20966

荆门

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xsglvip 发表于 2014-5-12 09:57 鼓励一下

谢谢啦,有什么不足说出来噢

青湖 发表于 2014-5-12 15:45 支持下新人

thank,原谅我如此粗鲁

米克ヘ咻咻ミ 发表于 2014-5-12 16:28 赞个先 嗯~!

谢谢,我是乱来的,不好的话要提醒下我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古镇游完,就对丽江没啥好感了,逗逼买了一张去德钦的车票,妈呀又是十个钟头,不过对于传说中梅里雪山还是有好感的,屁颠颠的冲过去了,飞来寺对面住下,第二天人品大爆发看到了日照金山,赶紧许愿啊(由于没带厚衣服,冻的像条狗,我是来自荆门的一匹狼在德钦冻成了一条狗)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梅里雪山看完之后我就纠结了,接下来我去哪里好呢(事先说过无计划无攻略)这时客栈里听到很多人说要去拉萨,哈哈哈我又找到了新的目标,买了一张去芒康的车票,啦啦啦我又上路了,一路的山路,苦不堪言,后悔莫及,但不能瞎了我的车票钱吧,忍忍忍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来自iPhone客户端
芒康啊,车上认识了几个小伙伴,我终于不是一个人在路上了,到了已经很晚了,买车票被告知都是隔天的,逗逼我一咬牙一狠心决定和他们拼车去然乌,早上五点我就起了,闭眼刷牙,超级困超级冷,14个钟头我的屁股都碎成饺子馅了,然乌停电。。。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然乌,一夜没睡好,因为没电手机会关机死的(没手机不就是回归到原始社会了,我才不要)因为事前听过他们讲搭车去拉萨,临时起意逗逼我也要搭车去拉萨,与小伙伴们告别,踏上了搭车进藏的旅途,其实我连免费搭车的一点常识都没有(还是早上和小伙伴们说我要去搭车他们才告诉我的)看到第一辆车不敢伸手啊,第二辆还是不敢啊,第三辆眼睛一闭豁出去了又蹦又跳又挥手,我真的是逗逼,车停了

沿路搭上的第一辆越野,川A牌照。。。然乌搭到八一镇,通麦天险啊堵了三个小时,据说是因为一块大石头在爆破,不过对于第一次搭车很兴奋,车主是个非常好的大叔,好人一生平安。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来自iPhone客户端
rxh1991822 发表于 2014-5-11 14:30 花了五分钟的时间决定了“逗逼去哪儿”,买好去昆明的火车票后,开始收拾了几件捡破烂捡来的衣服,一路火车 ... ...

顶贴支持好活动!
逗逼我刚到重庆,虽然没人看帖子,但是我也会继续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