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6

荆门

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200过弯 发表于 2014-5-13 19:31 果然好人品!!!!!!!!

我也觉得我好幸运

支持好活动!
这段时间,逗逼出了点小状况。

到达八一镇,传说中的西藏小江南啊,迫不及待的要去看桃花(其实私心是去偷瞄各种牛人的,不要喷我)的确大片的桃花很美,然后桃树下开始意淫桃子君了,原谅我没见识第一次看到放养的小黑猪,还在那大叫快来看啊(后来路人和我讲那叫藏香猪)有种羞愧的想自杀的赶脚,还好都不认识我、嘿嘿。。。照片神马的都没有了,对不起了就文字将就着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第二天,继续搭车上路,还没走到检查站那就已成功上车,再一次感谢天感谢地感谢CCTV、MTV。。。八一到拉萨很光荣的领到了限速单,上午各种大太阳啊,晒的我在别个车里睡着了嘴角还挂着口水啥的,有件小糗事说出来乐呵一下,去拉萨的路上厕所不是都收费的嘛,逗逼我吃完就去饭馆的厕所,然后出来大妈手一伸,我傻眼啊啊啊啊,好想打电话求救手机没带,还是男厕出来一大叔帮我给的一块钱,再次感谢一下。下午车里一觉醒来之后,车里在放回到拉萨,哦啦啦,跟着我就心情激动了,用杀死人的歌声在附和,逗逼我终于到拉萨了,后来司机把我放在布达拉宫广场,照例感谢,然后赶紧找住处啊。

拉萨,的确日光之城,晒了几天的太阳,黑的不知道哪个泥巴坑里爬出来的逗逼了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rxh1991822 发表于 2014-5-11 14:30 花了五分钟的时间决定了“逗逼去哪儿”,买好去昆明的火车票后,开始收拾了几件捡破烂捡来的衣服,一路火车 ... ...

不错,赞一个
你。 发表于 2014-6-1 13:30 不错,赞一个

谢谢咯,完全乱来的,当看笑话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其实蛮想停在拉萨不走了的,但是不想黑到亲妈都不认识,还是继续路上颠簸吧,搭车过青海,终于看到了野生的藏羚羊,哎哟那个激动的呢,不过青藏线真心有种美国大西部的赶脚啊,人还真的是少啊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

奔到甘肃去吃传说中的兰州拉面,真心叫一个物美价廉,六块钱牛肉还超级多,念念不忘啊,本来想去敦煌的结果那两天正好赶上沙尘暴,只能放弃了,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妹纸我的屌丝之行(全程无计划无攻略无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