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

母亲节,一起提前陪孩子过“六一”儿童节

前言:当我们渐渐长大,开始背上行李,远离家乡。当我们渴望成功,开始拼搏奋斗,不思归属。当我们成熟稳重,已经组织家庭,为人父母。我们却常常会忘记。那依然留在我们家乡的,热切的,饱含泪水的。等待我们归去的双眼------父母。母亲最崇高、最伟大。是母亲十月怀胎,在生命线上苦苦地挣扎,吃尽了辛酸苦辣,换来了甘甜的乳汁,才孕育了一代又一代成长。
     5月11日是母亲节。天马生活乐园群和尼康联手江山数码户外群50多人在小溪塔河心公园给QQ群里的12个儿童提前过了一个“六一”儿童节。
    据梅心萦远群主了解到,群里大部分是中年人,工作比较稳定。大部分喜欢户外和摄影。有的已经退休在家带孙子。现在大部分是独身子女,工作比较繁忙。今天是母亲节,正好三代人聚集一起,组织一次户外采风活动,为母亲和孩子一起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尊老爱幼,加深亲情勾通,为家庭和谐一起努力!现场,梅心萦远女士给孩子们切生日蛋糕,正巧有两个小寿星也是今天的生日。梅心萦远还为12家庭准备一个小小礼物一点心意。大人们一起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送去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成长。三代人在一起亲子互动游戏。如老鹰抓小鸡、丢手绢,让大人也回到的童年生活。欢笑声在河心公园久久回荡。摄影师们为这些家庭依依拍照留恋,留住感人的一瞬间。
   我将这次旅行一一记录下来,网络传播爱的力量。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子女们常回家看看父母,父母养大子女不容易,孝道从我们身边做起,让孩子们继承中华民族最优秀的美德,孝敬长辈,感恩社会!同时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
雄鹰飞狐 发表于 2014-5-11 16:58 母亲节,一起提前陪孩子过“六一”儿童节     前言:当我们渐渐长大,开始背上行李,远离家乡。当我们渴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