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0

湘潭

5.1韭菜岭游记

玩了快一年的户外 这次5.1韭菜岭之行,差点让高疯子如愿, 让他给 “搞残  搞废  搞怀孕”  ,本来计划3..4天的行程,登顶以后,给这位疯子,临时改成立马下撤,1天半就走完了,其中还有1个多小时没有路的夜路,走下来内心也还喜欢这样的疯狂,也更庆幸自己跟着高疯子发疯所有的队员都还没出事,哈哈~~~没事试着写篇 游记玩玩,做个留恋。
韭菜岭的新线---空树岩。
5.1韭菜岭游记
正常情况是走3天,在道县户外俱乐部,采购气罐的时候,老板说现在是汛期,溪水很猛,进去很危险,如果下山出来了,给她打个电话,以确认我们安全出山了,如果4号没出山她帮我们报警,求救。。。我在旁边听了,心里多少有点 唱龚琳娜的 忐忑。。。。
5.1韭菜岭游记 第一组株洲凌晨4点的火车,11点从湘潭赶到株洲宵夜先。

5.1韭菜岭游记
2点进站候车,才躺一会,车站工作人员就来炒盆,请大家不要躺着睡觉(当然坐着睡觉,他就不好管了)俺们坐趟火车容易吗,俺。。。。
5.1韭菜岭游记 9.30到达道县
5.1韭菜岭游记 采购3天的给养,6条鸡,10斤肉,15斤米,15斤面条,6坨包菜,青椒5斤,3升油,调料,2个锅,刀,盆.........
60--70斤物资,一人最少要背3斤以上的公共物资。。。人均负重34斤左右。

5.1韭菜岭游记

鸡,  猪肉到饭店加工, 放盐炸熟 自己砍鸡老板少收30闷,不过那些小绒毛嘛 那就不管了,貌似不是自己吃的,大家都一句话。。炸熟了毛毛就看不见了。。。。汗
5.1韭菜岭游记 带毛鸡 味道还不错,据书上说鸡绒毛,吃了消炎止痛,活血化瘀,还美容滴...

5.1韭菜岭游记 物资准备好,分赃。。。出发。

5.1韭菜岭游记 包车到达空树岩林业站上面点,因为塌方必须走一个小时才能到瑶寨。
5.1韭菜岭游记
一路进去,都是这样的50°左右的山峰,貌似人不可能爬上去,想像中我们要爬的山峰应该是有路的,其实最后我们走的就是这样没路的山峰。人走进去了,其实也还好爬,没那么可怕,因为有树枝和杂草可以攀附,后期下撤,干脆就抓着树枝杂草滑下来。。。

可爱的吃货领队。。疯子高,一路上在道路两旁发现很多四脚蛇,发动全体吃货,手抓,脚踩收获27条四脚蛇。

退伍老兵。。。小道无尘~~~~兼队医,一路上真还要感谢他,提供的消炎药,和辛苦熬的中药。。。。(他那包包里面)感觉是你想要啥药就有啥药,俺是服了。消炎的,外伤的,清火的,花露水,红花油,可以怀孕的药,只要你想到的,没有他拿不出滴。
5.1韭菜岭游记
瑶寨。 因为年轻人和小孩都住山外面了,只看见2个老人,和3个向导,逛了逛,每户基本上都有一副棺材,感觉 棺材  比 人多~~~~呜---呜----

瑶寨晚餐 先干掉一袋鸡先。。。。。自己扯的野水芹,野汉菜,很让人回味。
5.1韭菜岭游记

疯子高牙齿给鸡肉卡了,急救。。。急救工具用的是钳子,救人的我还很有快感, 你小子终于落我手上了啊。。。。。哈哈

我中奖了,搂柴火做饭给蚂蚁咬了,立马一阵钻心的痛,痛了2天,3天后还是一个水疱。

还有中奖滴,小道无尘,(道士)居然给条母蚂蟥看上了
5.1韭菜岭游记
早上的大餐,看清楚哦,是什么菜木解释。

5.1韭菜岭游记 自己看,不解释。

阿威舞 发表于 2014-5-12 12:38 玩了快一年的户外 这次5.1韭菜岭之行,差点让高疯子如愿, 让他给 “搞残  搞废  搞怀孕”  ,本来计划3..4 ... ...

韭菜岭,湖南的好线路
阿威舞 发表于 2014-5-12 12:42 2点进站候车,才躺一会,车站工作人员就来炒盆,请大家不要躺着睡觉(当然坐着睡觉,他就不好管了)俺们坐 ... ...

准备充足
阿威舞 发表于 2014-5-12 12:45 鸡,  猪肉到饭店加工, 放盐炸熟 自己砍鸡老板少收30闷,不过那些小绒毛嘛 那就不管了,貌似不是自己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