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揭东县的桑埔山(小洋山雨骑,小环)

下几天雨,憋得难受,看天气没啥事,------骑出去!
这部车打算给儿子入门骑,现在去骑个
适合3牙盘的坡吧,桑埔山小羊山小环线。登岗镇西淇村辉生态园牌坊---风门古径牌坊。最高海拔365米。
没啥特殊的,就是吧,山顶下雨了。

揭东县的桑埔山(小洋山雨骑,小环)

[attachimg]null[/attachimg] [attachimg]null[/attachim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wjd 发表于 2014-5-12 13:16 下几天雨,憋得难受,看天气没啥事,------骑出去!这部车打算给儿子入门骑,现在去骑个适合3牙盘的坡吧, ... ...

出发前留影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吕9360 欣赏了,支持兄弟 2014-5-12 22:03
  • wjd 骑8公里到山脚下,千里有股凉气,空气清新,就是坡比较陡,后面是来时村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5-12 13:21

wjd 发表于 2014-5-12 13:18 出发前留影

骑8公里到山脚下,山里有股凉气,空气清新,就是坡比较陡,后面是来时村路

在半山凉亭里全裸散汗,暸望四周,此地海拔152米

• wjd 上到半山楼。此处可以环顾汕头、揭阳、潮州三地,榕江、码头、船舶,机场、跑道、塔台,高速公路,高铁高架桥。背靠青山,远眺繁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5-12 13:30
wjd 发表于 2014-5-12 13:25 在半山凉亭里全裸散汗,暸望四周,此地海拔152米

来自Android客户端
wjd 发表于 2014-5-12 13:30 上到半山楼。此处可以环顾汕头、揭阳、潮州三地,榕江、码头、船舶,机场、跑道、塔台,高速公路,高铁高 ... ...

峰回路转,看似回去的近路?风景如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wjd 发表于 2014-5-12 13:31 峰回路转,看似回去的近路?风景如画。

这个估计看不清楚了,太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wjd 继续骑,路到这里还没修路面,路基比较宽,是大钩机打的道,看得出司机用心修了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5-12 13:35
wjd 发表于 2014-5-12 13:33 这个估计看不清楚了,太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wjd 发表于 2014-5-12 13:35 继续骑,路到这里还没修路面,路基比较宽,是大钩机打的道,看得出司机用心修了的。 ...

上上下下好爽,山地就得这样子才对!玩自拍,手机还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吕9360 欣赏了,支持兄弟 2014-5-12 22:04
  • wjd 喜极生悲,下去以后的路是纯盘山路了,用1-1档时稍用力前轮就离地,我那后胎也打滑,土路面有点湿滑。 好在地上有先前留下的山地车轮印,虽已喝光了水,也没太渴,我继续骑骑、推推,上到海拔365米高的垭口。 来 ... 2014-5-12 13:44
wjd 发表于 2014-5-12 13:37 上上下下好爽,山地就得这样子才对!玩自拍,手机还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wjd 掉了几滴雨点,我抬头一看,天阴下来了,头顶正好是高压线。接着打雷闪电!不好,赶紧避雨吧!不远处有堆原材料用五彩布盖着,借用一下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5-12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