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时间:2014年5月10日
参加人员:1、燃烧雪 2、沙尘豹 3、AK-47  4、大阿哥 5、心若止水 6、寒潭秋韵 7、幽娴自若8、望川9、陶陶10、渔翁11、二子12、雨桐13、水晶14、弦轩15、芹芹16、17、动平衡330和朋友 18、19、贼漂亮和朋友20、港湾  21、22、大漠两人 23、芷言24、冷风25、26、一抹暧昧的微笑和朋友27、青龙28、依凡29、108  30、折枝31、读者32、溜溜梅、33、简单34、大+个35、秀秀呢 36、依然37、明鹰
领队:明鹰  依然

早7点集齐了37人向建平青松岭出发,行至喀喇沁大桥附近,天马、飞鸟等一行5人早已经在等候。我们的大巴车一路跟着天马车,边走天马边用手台给我们介绍着沿途所经的地方与风景,心细周到。
首先来到的是青松岭赏文冠果花,大家下车照相留影后纷纷向花丛中走去;文冠果的花期很长,一株株白色的花有的正茂盛,有的呈现了红色,天马说红色的花就是将要落了,红的蕊,白的边,俨然两种花交错而至,很是漂亮。花丛中:
紫云碧浪,鲜花烂漫,五彩缤纷,蔚为壮观。
姹紫嫣红,疑是人间的锦绣。
花团锦簇,叹是天上的彩霞。

阳光户外的人们欢声笑语的自由结组留影拍照,置身其间,犹如倘佯于花的海洋。我走在这小路上感叹这风雨不侵、宠辱不惊的文冠果花,在被人遗忘的角落自开自落自芬芳,一份来自生命底处的呼唤在灵魂深处回荡。
青松岭文冠果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文冠果种植园,文冠果籽仁曾作为珍贵礼品赠送给国家领导品尝。 我们大约在此停留了一个多小时随后上车大约半个小时后来到了留沟山。天马一行五人做了分工,分别是前领,中引,后领,阳光户外的折枝老师与AK47大哥也非常有样的主动走在最后面照顾。有他们这些老人,我这个领队就只剩照顾好自己就OK了,哈哈。

留沟山也叫老虎洞山自然保护区,保护区群山连绵,植被丰茂。植物与动物种类都很繁多,天马介绍还有国家二类保护植物天女木兰和国家三类保护植物野生大豆呢。这里山势陡峭起伏,但依然阻止不了我们兴奋的愉悦的心情,大家蜿蜒盘旋在山中,说说笑笑,形成了一个长的S型的纵队,远远望去很有气势。
12点多,天马等人找到了一个平整的地段,大家开始午餐小憩,各种吃的喝的。我发现在野外吃的很香,你的我的,不分彼此,互相品尝互相说笑互相关心,团队精神体现的非常充分,俨然一个大家庭,对,我们身在阳光,我们四海皆朋友,我们没有地域的界限,只要你热爱户外,热爱自然,我们就是快乐的一家人。吃饱喝足补充了能量收拾完所有的垃圾我们在天马的带领下继续前进,不多会,一片惊呼声传来,原来在拐过这个角,就出现了一坡惊艳馥郁的丁香花丛,一大片非常漂亮,人们又开始各种POSS的照相,继续前行,天马已经在山的顶峰拿着小旗在等我们。我们也渐入佳境,林木掩映秀美巍峨的棒槌峰,据说这里是最高峰了,这里能看见无数的风车,很是大气磅礴。接着便是下山的路,有点陡峭,前天的雨下得土有些松软,但是空气很好,大约3点左右,天马用手台告之他们已经到山底,还给我们准备了热乎乎的茶水。听着心里这个暖啊,不一会,我们最后的一批人员也来到了大巴车,喝着天马为我们准备的热茶,一点也不感觉累。
整理人员,37人全部安全到达出发回朝。17:30分到达市内。愉快的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感谢天马等人的一路照顾,呵护有致啊,我们欣赏了花的世界,绿的海洋,人得关心、情的温暖。走进阳光,快乐健康!
感谢每一位的支持!领队有做的不周到的地方请多包涵!

本次活动租车费1500元37人每人41元,剩余17元交入阳光财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