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 5.9-11沙漠 露营 篝火 烤羊 烟花 放飞心情

白音他拉用汉语译出来就是富饶的地方,50年前的一场山林大火烧出来了一个沙漠如今变成了一个沙漠旅游景区,内心的感触五味俱全了。
带着对沙漠的向往,我们大连北鹰户外一行63人赶往白音他拉苏木沙漠。出行前特别感谢对此次出行赞助的大笨鸟赞助两头羊,不吹胸闷赞助的雨衣,孔明灯,烟花等,龙魅赞助的白酒,赛车赞助的一箱黄瓜,北鹰户外也为大家赞助了速干裤冲锋衣,为大家提前做好沙套的晴空,感谢为出行能带来更多欢乐的北鹰户外群群友默默的付出。
9号中午1.00出发沿途经深海高速,盘营高速,阜盘高速,205省道一路前行来到奈曼旗,这时候夜幕已经降临,简短的补给顶着夜色我们继续向着沙漠的腹地前行。晚上10点我们到达露营地,大家有序的先为女群友只好帐篷,收整好露营地已经午夜,简短的夜宵开始在沙漠美美的进入梦乡。
临来沙漠之前,天气预报报了三天的雨,也许是沙漠眷顾我们10号早起竟然看到了晨光,早餐之后大家集结了一下,安排好活动行程,蝎子认真的为活动收队,整个大团队进入沙漠,大家都兴奋的拍照,虽然轻风拂沙,但都挡不住我们对沙漠的热爱。镇江,鸣山,火海在沙漠里找到了枯萎的树根,准备回去当根雕,看到这些凛凛如生的树根让我想起赞美沙漠植物的歌曲,胡杨树前年不死,死而不倒,倒而不朽。下午回到营地,大家有骑骆驼进入沙漠,大家各自活动,为了晚上的篝火,烟花,放飞孔明灯做着准备,傍晚当地的蒙族老乡将加工好的两只羊送到营地,大家在队友乐游天涯和蝎子的组织下有条不紊的品尝内蒙的烤全羊,夜晚篝火照亮了整个营地大家在沙滩上玩游戏,烟花绽放着绚丽的色彩将整个活动带入高潮大家在一起蹦啊跳啊,孔明灯带着大家的愿望飞往遥远的夜空,整个沙漠里的营地充满了欢声笑语。夜幕下的篝火让人亲近,活动结束之后,一些群友围着篝火唱歌,畅谈心声,小酌。美丽的沙漠行将在第二天早起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
11号早起,天空下起了淋淋小雨,为我们本次活动送行,大家按次序的整理行装,带走了所有的生活垃圾,还给沙漠一个清静,上午我们顶着小雨游览了奈曼王府,品尝了奈曼的风干牛肉干,中午我们回到了阜新县大家简短的午餐之后一路欢笑回到了温馨的家。
特别感谢为此次出行而默默付出的全体六十三名北鹰户外驴友。大家的团队精神和牺牲自我的精神将在北鹰户外发扬光大。

10号早起的太阳

大队集结,准备进入沙漠

看到美丽的沙漠,心情向飞起来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