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冰岩探旅(作业) 挑战最温柔的底线,战胜最刚强的自己(牛背梁回顾),作者:白鲨

可能是沿途的风景太过于美丽,而诱惑到了登顶队员,所以他们整整晚了半小时才登顶。
对于我们在寻找成功的路上不也是如此么,路途的美景、诱惑那么多,我们欣赏就好,千万不敢流连于此,否则你只能止步于此,你埋怨不了别人。我喜欢在困苦中静静的思考、静静的聆听心的回音。看到你们成功的笑容、一切放佛风轻云淡。而我想得更多的是之前的拼命与身心疲惫而得到此种笑容。
户外的魅力不在乎走多远去多少地方、而是在你没去的一个地方都会稍稍有所收获、有所思考。

朋友们、期待下次相见。
2014年5月11日,白鲨。
冰岩探险旅行 发表于 2014-5-13 13:49 时间在万物的沉默中仿佛凝固了。天空一碧如洗,宛如一块用清水冲洗过的蓝宝石。 ...

支持分享

期待很久的帖子...
冰岩探险旅行 发表于 2014-5-13 13:49 一下车就看到映入眼帘的绿、抬头看看干净的蓝天,几乎沉醉在此。我连续三个礼拜来到这个地方,从未见过牛 ... ...

周日我走秦楚古道,在龙王沟口看见你们在活动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