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冰岩探旅(作业) 挑战最温柔的底线,战胜最刚强的自己(牛背梁回顾),作者:白鲨

时间在万物的沉默中仿佛凝固了。

天空一碧如洗,宛如一块用清水冲洗过的蓝宝石。

一路与流水为伴,和游鱼嬉戏,赏碧树繁花,如同新生一般自由自在,满怀希望遨游在山川之间。

仿佛不是你停留在这一秒钟,是山峰让你沉溺于自然的宏伟中,感叹大自然赋予人类的人间仙境,感受生命力的奇迹与坚挺。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曾经银妆素裹的世界俨然流露出与夏日拥抱的心旷神怡。

山体艳丽脱俗的牡丹花绽放笑颜对你诉说古老而祝福的咒语。

连绵起伏的山峰,层峦叠嶂,傲骨嶙峋,突入凌霄像是通往其他世界的神秘通道。

巍峨的牛背梁刚强中不失柔美,清新中不缺挑战。

一下车就看到映入眼帘的绿、抬头看看干净的蓝天,几乎沉醉在此。
我连续三个礼拜来到这个地方,从未见过牛背梁如此的漂亮、清新。
雨后的第一个晴天,前一天还在担心牛背梁上面肯定又是大风、想着这又是一个艰难的出行,还在担心道路会更难走。今天雨过天晴,蓝天白云,风轻云淡、一切都刚刚好,刚刚好。

还是一如往常的热身、从头到脚开始舒展筋骨,但是同样的事情做起来但和往日却不一样,因为空气太清新了,放佛换了整个面貌。

道路崎岖险峻,也阻挡不住他们心中想要的到达的决心,想要站在顶峰、艰难险阻必须要付出,对于我们人生何不是如此呢。

经过三个小时,终于走到景区,在这里队员问我,我们还有多远,我说,我们成功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