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草梁记忆之----渣渣们闹腾不能停止

韭菜山吃饺子,期待了好久终于到日子了,5月10日天气多云兼小雨,不过阻挡不了大家爱韭菜的心,我们依旧按原计划奔赴黄草梁,今日我们从塔儿寺上山翻过无名二 、无名一 路过实心楼抵达黄草梁晚上在柏峪休息。由于中午才到塔尔寺,行程比较急促,老大一路不断的催促我们快点赶路,但是还是没能阻止我们嘚瑟的心,一群渣渣们一路挥洒着青春与激情。渣渣们闹腾不能停止,让我们永远闹腾下去吧!飞鸿户外渣渣群   一起去远行 ①群 25110885,欢迎有思想的你加入!

由于天气不佳,看不到太阳,黄草梁一般般美丽,我就不发了,多嘚瑟一些人物照吧,记录一下我们一路的欢乐。

黄草梁记忆之----渣渣们闹腾不能停止
一路颠簸呀,我晕车都要吐了,还好迎面走来一辆大巴迫使我们停车了,让我下车吐会,小伙伴们以后坐车前千万别学我喝太多液体,坐车超级想吐。去黄草梁别包大车,路太窄啊。

我们一行人今天的路途开始了

刚进村就看见这辆车,然后就看见一群土匪向其围攻,并成功占领。。。。。

黄草梁记忆之----渣渣们闹腾不能停止
山头在讲地面的石头,你们知道这里有什么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