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荆门

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这么多旗帜 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这是宜昌接待过一个国家的元首 就挂一个旗帜 看看目前为止 来了多少国家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当然这些 我不知道  ,都是廖总在车上说的  。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河里的玉带滩 , 夏天淹了  ,冬天就露出水面 ,很多越野爱好者会在那里 玩耍。。。。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宝塔镇河妖  就是修来保一方安宁的 这个我知道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attach]29064530[/attach]

来到午餐的地方  在宜昌算高档的   是不是 岛主 大人
吃喝很是热闹 ,主办方很热情,我也喝了点红酒,导致一下午都在车上睡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饭后, 来到宝佳利在宜昌开的第一个楼盘, 碧波春苑 ,10年前的小区 在现在依然很有特色。

水景小区,  绿化很好 , 但是我看了一圈, 举得很奇怪的是房子都没装防盗网 , 难道宜昌无贼?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接待的 妹纸 很礼貌 很温柔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大家很满意的离去  。。。。。。。脸上的酒意都还未散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