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0

哈尔滨

水墨丹青东北秀、携妻带子五日游

看了【爸爸去哪儿】之后 女儿的同学就要去看雪 之后我们家长之间也相互交流了一下  原本是打算去玉龙雪山的  但是想想那只能是看雪 怎么能说是玩那  小朋友是没什么感觉的 最后选择了去东北 但是原来约定的那几家真正要出发的时候又都改变主意了 最后只有我们自己去了
       在百度上很巧的是看到了草原行者户外,也是很巧的是 我们和领队小鱼儿 从一生走到了一世! 元旦 我们在雪谷度过的 大人小孩玩的都很开心  玩篝火的时候更是疯狂快乐!

在这要感谢一下我们的领队小鱼儿 穿越羊草山的时候一直是她带着甜甜 于是宝贝儿成了我们这期团队的冠军 成了我们的“火车头”!领着宝贝堆雪人 打雪仗 在雪地上穿越!种种都让宝贝记忆清晰  回到家里就开始向其他的小朋友炫耀!
       这次我们的线路是他家的反线88期!一共是七个人!一路上相处下来大家都成了朋友 五湖四海的在元旦相聚 共迎新年

第一站  吉林滑雪—在路上—雪谷
第一天属于在路上 赶往吉林 晚上入住吉林的速8酒店 劳累一天了 冲个热水澡 早早的就睡下了 为第二天的滑雪之旅养精蓄锐! 说是吉林的二人转要便宜些 但是过几天还要在哈尔滨玩上几天 所以也就没去 还是准备去哈尔滨看 《刘老根大舞台》!

这是在淞韵岛!也是当地人说的十里长堤 看雾凇最美的地方  但是我们去的时候 天气太热了 没有看到雾凇 很遗憾啊!但是也就是因为天热 所以我们滑雪滑的很开心 没有感觉到冷 可以尽情的在户外玩! 在江边还坐了 一会儿 “羊拉爬犁” 闻所未闻啊!但是宝贝却很喜欢!

宝贝在学滑雪!

水墨丹青东北秀、携妻带子五日游

宝贝自己会滑雪了!

很小心翼翼的学  最后被宝宝打败了

滑的还不错吧!有点那种范儿吧!
水墨丹青东北秀、携妻带子五日游

滑雪的时候摔跤还真是在所难免的  只能 比比看 谁的姿势优雅了!

附上我们一家三口的合影

最后在看一眼松花江  这里的松花江是不冻河!
沿途风光!赶往雪谷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