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2014年7月上旬让我们一起同行在318(成都-拉萨)上!

[复制链接] 查看:1966 | 回复:2

本人90后,目前是一名在校学生,目前准备2014年7月上旬从成都出发骑行川藏线拉萨(具体时间可以等成员确定之后再进行最后确定)。本人2011年就有了骑行川藏线(成都-拉萨)的想法,并为此等待2年,也准备了2年,目前骑行里程达到4500公里,骑过长途,爬过山路,也挑战过日行350公里的马自骑。所以我是意志坚定的想要骑行完这段被很多人称为中国大陆非常神奇的路。
     也许每个人对骑行川藏线的想法不同,我想交流一下我此次组团的宗旨,“我认为长途骑行是一个需要团队作战的运动,就算是单个人到达了拉萨,我觉得那也是种失败,在不出意外的前提下,全队人员都安全抵达,那才是最终的胜利。所以我希望我们的队伍能够团结起来,一起从成都出发,也一起到达终点,绝不能也不会抛弃任何一个还想在路上坚持的队友。”我们可以一块经历风雨一起到达圣城拉萨。”骑行川藏线是很多骑友的梦想,因为骑行途中很艰难,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但是沿途有很美的风景,有圣城拉萨等着我们,所以仍然有
越来越多的人奔向这个地方,因为它正是这些外在的因素吸引着我们,让我们一如既往的前行。
     如果你赞同我的观点,时间安排也差不多合适,那就加入我们吧!非常期待
您的加入。
    本人QQ1141549244,QQ群110571081。加时请注明“骑行川藏线”
  • 慧海
  • ykyzyk
一新人 发表于 2014-5-14 18:04 本人90后,目前是一名在校学生,目前准备2014年7月上旬从成都出发骑行川藏线到拉萨(具体时间可以等成员确定 ... ...

顶!!!

支持  祝平安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