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绥化

我的沙漠之行-库不齐沙漠

记得当时发帖时写了很多文字 不知道为什么都消失了,那就再写一些吧。出发前朋友说什么的都有,说沙漠好玩,说沙漠危险,说沙漠枯燥,也有要去的 问我沙漠好玩吗?我的回答是我也不知道,所以我要去看看,等我回来再给你答案。同一道风景,在不同的人眼里评价各不相同,这次沙漠之行是愉快的,难忘的。
      在去的路上,我们就开始FB了,沙漠之旅又成了一次FB旅行。一路上一直在吃,到了包头居然包里还有一堆,列车上卖食品的大姐看到我们都哭了,比她的东西都全。

我的沙漠之行-库不齐沙漠

三天沙漠穿越,小状况不断,但就是这些小插曲,给我们的这次行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沙漠下雨,牛粪点篝火,景区睡上下铺,储物柜拿来当餐桌,驴友就是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所以我们才能永远愉快的完成每一次行程。
我的沙漠之行-库不齐沙漠

我喜欢沙漠,喜欢脚踩沙子的感觉,喜欢在高高的沙丘上一跃而下的感觉,喜欢随着沙子慢慢下滑的感觉。

• 逊克行者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2014-5-29 16:33
  • 亽⌒海伦ベ 沙漠里。多年的驴友朋友相聚到了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有拍不完的合影,有了风景,还要有懂的和你一起欣赏风景的人,在朋友间的说笑声中,沙漠之行很快的就到达了终点,一点枯燥的感觉都没有。 2014-5-27 21:21

月月,可爱的小妹妹,第一印象就是13年长白山穿越出发前找我给装包,外表弱弱的女孩,顺利的完成了长白山穿越,这次沙漠之行算是半个地接,早早的回到了家乡为迎接我们做准备。
我的沙漠之行-库不齐沙漠

不知道谁抓拍的,是在别人的帖子上下的,平常觉得太甜的八宝粥当时喝的时候觉得恰到好处。

小武要注意了,很多老朋友都说你瘦了,是衣服瘦了哦。沙漠回来又很快在太阳岛活动中相遇,第二天又被我诱拐去玩攀岩,最后总结他攀岩时适合做岩塞。
我的沙漠之行-库不齐沙漠

哈哈,捂得这么严实,不熟悉还真看不出这是小鸟,最近玩野了,我去箭扣爬野长城时和我一列火车出发,但她去的是西藏,北京转车,结果听说去沙漠,从西藏回到北京当天就转车去了包头。一路上直喊醉氧。

这照片,太萌了,让我这么说好呢,苍老师沙漠系列已经出了8集了
我的沙漠之行-库不齐沙漠

小乐姐,笑容永远挂在脸上,一路上拍了好多照片。嗓子做了手术不方便讲话,在聚餐的时候是写好了让别人读,然后她举酒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