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复制链接] 查看:20354 | 回复:557
[p=24, null, left]月牙岛生态公园(Natural Park of Crescent island )位于抚顺市浑河南岸,古城子河与浑河交汇处,规划面积189万平方米,其中岛内面积136万平方米,滩地面积53万平方米。岛内面积中绿化面积97.4万平方米,水面面积22万平方米,道路、桥梁、广场、建筑、码头、木栈道16.6万平方米。

[p=24, null, left]  公园总体格局规划为“五区一带”,一条并行浑河的水系穿园而过,形成内湖秀丽,外江壮美的空间格局。生态和回归自然是月牙岛生态公园的主要特色,月牙岛生态公园以“月亮”为主线,赋予了“月”的韵味和生态的特色,岛上花团锦簇,植物葱茏。月牙岛生态公园以月亮文化为主题,分别设计了蓝月湾广场、月牙湾广场、月亮湾广场及五星级酒店等,是市民休闲活动和会议接待的最佳场所,在园区的制高点分别布置了揽月亭和紫月亭,隔湖遥相呼应,成为公园的最佳游赏景点。近可以俯瞰内湖——月湖之秀美,外可以揽阅浑河之壮阔,月湖上设计了极具震撼力的水舞、水秀音乐喷泉,在月湖与浑河之间的白鹭堤上可以领略千亩湿地胜景,白鹭齐飞浑河的壮美景象。

[p=24, null, left]  来自各地的游客在在参观月牙岛生态公园

[p=24, null, left]  月牙岛生态公园是抚顺市地标式景点和最美的生态岛屿公园,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健身、娱乐观光、科普的场所,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经典之作。夜游抚顺月牙岛生态园有

今天白天大家聊天说月牙岛美,有水秀,于是几个人相约6点半月牙岛相会,6点了赶紧出发,坐车去吧,可是这车做的,到了该下车的站点,我竟然忘了下车,等我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于是做到了很远的下一站点,结果就是这多做一站,才发现了月牙岛更美的地方,晚上可以拍日落湖里的美丽画面,可惜我去晚了,没有拍到,但是也给我们下次的活动有了活动的新方向夜游抚顺月牙岛生态园有

夜游抚顺月牙岛生态园有

经过北京卓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建设人员历时半年的努力,9月29日,抚顺市规模最大的生态公园——月牙岛音乐喷泉工程全部竣工。

婀娜多姿的水幕喷泉、秀丽的湖水、形态各异的亭台楼阁……已经展现在游人的面前。29号,第一批游人走进以生态和回归自然为特色,古城子河与浑河南岸交汇处的月牙岛生态公园。刚进入月牙岛生态公园南通道,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植物,绿油油的草地、黄色地被菊、白色的百合……搭配出了七彩斑斓的色彩。绿化面积97.4万平方米的花草植物散发出的芳香味儿扑鼻而来,让人仿佛来到世外桃源。连接南通道和岛内中心区域的4号桥是一座汉白玉围栏材质的三孔拱桥,围栏上雕刻的石狮子、荷花活灵活现。像这样让人留恋往返的景观桥共有11座,依次分布在岛内的东部、中部和中心区域。

通过新修好的黑色板油马路和大理石步道砖就来到了大型音乐喷泉广场。随着音乐喷起的水柱高低错落,犹如翩翩起舞的少女婀娜多姿。到了黑夜,这个广场还将上演激光灯具、景观式水幕电影、喷泉、音乐组合播出的水舞水秀景观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