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第一次宿营

我是在大山里长大的孩子,经常看见我父亲和鄂伦春人在一起喝酒,谈笑风生。看见他们吃着带血汁的肉,看见过他们住的帐篷,可我从来没有亲身体验过。 加入渔阳户外群第一站就来到了秦皇岛,经过一天的游玩,傍晚来到了海边安营扎寨。看着驴友们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可我是不知从何下手,都不知道什么是什么,傻傻的笑着,喝着海风。
一个个彩色的小窝搭建起来了,看着是那么的温馨,给蓝色的大海和软软的沙子带来了生机,我们欢笑着,围在一起喝着酒唱着歌,还跳起了骑马舞,不跳冷呀(*^__^*) 嘻嘻……
晚上住在帐篷里临听着海浪声,体会着沙子在身底下反上来的潮气,有种天当被,地当床的感觉。
快起来看日出来,伙伴们的嘈杂声把我吵醒了,太阳徐徐升起,阳光洒向帐篷,帐篷顶上都是晶莹的露珠。
我们新的一天旅途开始了。第一次宿营

第一次宿营

花木兰姐 发表于 2014-5-16 11:54 我是在大山里长大的孩子,经常看见我父亲和鄂伦春人在一起喝酒,谈笑风生。看见他们吃着带血汁的肉,看见过 ... ...

LZ重新编辑下帖子吧,图片太小了。。。建议图片从本地上传

明天走鸭石的驴友注意了 开始上山咱要像牛一样慢慢的 到了山脊上就OK了
建议带三瓶水两瓶饮料
明天去鸭石的驴友请准时6,30出发 带午饭和水。登山鞋护膝杖。
我把字变大了 红色漂亮
带孩子 亲近大海

我们是驴友,快乐的驴友,背起行囊 一路朝前走,青山在呼唤,绿水在招手,放松心情忘掉烦恼,我们是朋友。
很好的体验。

我们是快乐的渔阳户外徒步队员。

花木兰不愧是女中豪杰

驴途有你有我,让我们快乐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