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云上草甸,户外天堂------武功山穿越(风景篇)

户外会上瘾,入户须谨慎。第一次户外是跟哥哥自虐七尖,哥哥的一句“我相信,你能行”,就这样买了装备跟着他出发了。     爱上户外,是因为有那么一帮团结互助的户外人,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和累并快乐着的心境。
感谢扬天户外带给我们这么一次有意义的户外行,感谢领队精彩的辛苦付出。更要感谢我那亲爱的哥哥,谢谢你一路上不离不弃的照顾,以及各位美女帅哥们的鼓励。
    “千峰嵯峨碧玉簪,五岭堪比武功山。观日景如金在冶,游人履步彩云间。”(赏图,图片提供:一跳、冬哥、天目凡尘)

早上九龙山脚沈子村-铁蹄峰-金顶---扎营 (徒步6-7小时)放下背包,用过晚餐,到金顶守候美景云上草甸,户外天堂------武功山穿越(风景篇)
云上草甸,户外天堂------武功山穿越(风景篇)

一路上有鲜花为伴云上草甸,户外天堂------武功山穿越(风景篇)

金顶---白云客栈-发云界(鸿发客栈)--扎营( (徒步约8-10小时)

云上草甸,户外天堂------武功山穿越(风景篇)

最后一天下山,树林里的溪流有让人跳下去洗澡的冲动云上草甸,户外天堂------武功山穿越(风景篇)

欣赏支持!另外,花是俺拍的好吧,图片提供没俺么。
感谢分享

天目凡尘 发表于 2014-5-17 08:44 欣赏支持!另外,花是俺拍的好吧,图片提供没俺么。

马上补上,正愁找不到人头的。
仙境啊,妹妹,我们一起是第几次户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