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巍峨壮观,俊秀挺拔的岗山--燕子户外92人岗山游记

新宾岗山俊秀挺拔,新宾岗山俊秀挺拔,巍峨壮观。不仅以高娇注目,而且景点与奇花异草密布,再加上绿树掩映,美不胜收。峰顶有“水滴石穿”、“马蹄印”等景点。高山气候奇特,每年6月中旬,当大地春花谢尽,丛林滴翠之时,峰顶却是一片花海:高粱穗似的红丁香,如少女妩媚多姿,衬着满树金色球果和苍郁龙钟的云杉,红绿相携,高低有致,深碧映红霞,极为耀眼,不是仙境,胜似仙境。新宾隆冬季节,又是一番景象,银装素裹,白雪青松,分外壮观。岗山景区之美,美在山,更在林。其地质构造虽不同于江南黄山,但在辽东山区,集自然美景于一处,实不多见,使旅游者留恋忘返。 。不仅以高娇注目,而且景点与奇花异草密布,再加上绿树掩映,美不胜收。峰顶有“水滴石穿”、“马蹄印”等景点。高山气候奇特,每年6月中旬,当大地春花谢尽,丛林滴翠之时,峰顶却是一片花海:高粱穗似的红丁香,如少女妩媚多姿,衬着满树金色球果和苍郁龙钟的云杉,红绿相携,高低有致,深碧映红霞,极为耀眼,不是仙境,胜似仙境。新宾隆冬季节,又是一番景象,银装素裹,白雪青松,分外壮观。岗山景区之美,美在山,更在林。其地质构造虽不同于江南黄山,但在辽东山区,集自然美景于一处,实不多见,使旅游者留恋忘返。巍峨壮观,俊秀挺拔的岗山--燕子户外92人岗山游记
[p=24, null, left]岗山,是辽宁吉林两省的界山。地势险要,历史上是兵家必争之地。抗日战争时期,东北人民革命军第一军杨靖字将军,辽宁民众自卫军李春润将军等都曾以此为 依托,建立过抗日游击根据地。著名的东北人民革命军第一师师长韩浩与日伪军在此进行了浴血奋战,于1936年牺牲在此地。现今山中仍有许多当年抗日联军密营地遗址。

[p=24, null, left]巍峨壮观,俊秀挺拔的岗山--燕子户外92人岗山游记

岗山不仅是一座风景山,更是一座英雄山。
 在岗山景区南10公里,有一处保存完好的高句丽时期的山城一黑沟山城遗址。这里,会将游人带入到北方民族古代社会的遐想之中。这里历史上曾是沸流国的王都,他们在这里生活繁衍,为富尔江流域的早期开发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岗山自然景观丰富、宏伟、奇异、自然天成,独具特色,是人们回归自然、感受自然的理想之地;同时这里较高的人文历史,又是科研人员考察、研究的基地;这里的人文历史,又是爱国主义的教育基地。巍峨壮观,俊秀挺拔的岗山--燕子户外92人岗山游记

巍峨壮观,俊秀挺拔的岗山--燕子户外92人岗山游记

首先感谢这次活动为大家服务的几位摄影师,,缘分。阳光,军哥,大伙房等等,他们虽然不是群管理,但是他们却全力以赴为大家服务,尤其是大伙房大哥60多岁的人了。为了给群做贡献,买了新相机跑前跑后的为大家拍照留念,还有,好多热心的群友,一路上帮助体力差的群友坚持走完岗山,青山,王尘,不是管理但是他们的收队,中队,却完成的 尽职尽责 完美无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此我替大家谢谢你们了,正是由于大家的爱心,使我们出行的92人一切顺利,平安到家

车上美丽的随风远去动听的歌给我们的活动增加了很多乐趣

这就是60多岁的大伙房大哥,可敬的大哥
巍峨壮观,俊秀挺拔的岗山--燕子户外92人岗山游记

走在绿树成荫的小路上,美女们摆出了很多优美的造型
巍峨壮观,俊秀挺拔的岗山--燕子户外92人岗山游记

今天最开心的当属我们的MISS铭了,一直是灿烂的笑容

这是踩菜高手之一
巍峨壮观,俊秀挺拔的岗山--燕子户外92人岗山游记

敬业的摄影师,我群的管理,看姿势就知道有多专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