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14.5.18 溪瑶户外首次参加大连金石滩徒步大会

五月的天空,晴空万里,仿佛在迎接我们这些徒步爱好者的到来,8.30我们走出金石滩轻轨车站,看到广场周围聚集好多人,来自各行各业的,看到他们的彩旗在飘扬,今天我们溪瑶户外参加金石滩徒步大会,有幸的是普兰店北鹰户外不辞辛苦早上坐着大巴来金石滩跟我们会和,我们将一同走完20公里全程,北鹰户外领队北鹰早早在广场等我们的到来,看着他们的热情和真诚,就像好兄弟好姐妹,而我跟他们在一起玩一点感觉不到有群之分,就像一个户外群体自家的,跟他们在一起有一股浓浓的乡情,是他们的乡情感染着我。
                9点多一点,我们出发来到徒步大会的主席台前,我们留了一张全家福,四人一排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金石滩宽广的马路上,前五公里是人山人海滴,大家都走不起来,溪瑶户外虽然人数不是很多,但是要的是精华,是大家在一起玩能够嗨起来,今天的介些人,是我们平日里玩的疯狂,不见面还想一见面就掐的那种真感情,大莫领队,永恒之星收队,我捏就是爱得瑟,做中间协调,时不时拿着相机想给大家拍几张臭美的照片,黄昏是个强驴中的战斗驴,带个外挂和他不差上下,前五公里我看出他们走不起来的郁闷,五公里以后分出目标,20公里直行,黄昏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一路嗷嗷的领先,而永恒之星是群里的群宝,星用他独特的方式带我们走出户外的风采,一首首快节奏的音乐在耳畔萦绕,跟着音乐的脚步舞出他们自己的风姿,给周围得徒步爱好者带来了快乐和祥和,看着她们的妩媚姿态,你会很快融入一体,记得有一个知己驴友,曾经跟我说过,佳人你记住了,无论你在哪里玩,跟谁玩,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用你的快乐去渲染你周围的人,让他们跟你一样的快乐和健康,这才是户外人。
                户外是一个平台是广交天下驴友,让这个正能量的平台永远传承走遍全国的大江南北,他的话我铭记着。不知不觉我们用了近4个小时结束了20公里徒步,看到他们成功走完的背后是一种坚持和毅力,团队的和谐和凝聚力在今天在这里体现了。体现了什么是累并快乐着的寓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