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青春有张不老的脸,2014年五一天湖游记

原来没过来之前,还有些担心队员们的体能问题,实际上发现大家都不错。

在我前面的是“清心”和“海岸”,他们说,走得慢了怕走不动,所以要不停的走,但是经我发现,他们是为了跑前面抢镜头的。囧

青春有张不老的脸,2014年五一天湖游记

每到一个休息点,都有一场好戏开演,最新登场的是新派演员“五花肉”与老戏骨“拉灯”的表演。

我一直觉得“浩浩”能跳这么高,一定是把背包里面的装备都拿出来了。

“斗鱼”和“西瓜”跳得还真一致。

青春有张不老的脸,2014年五一天湖游记

最后上场的是“美女与野兽”的戏分,拉灯一直强调他扮演的老虎很威武,但是我觉得这是本色表演~

很可惜的是,山顶上变成了平平的机耕道路,这难道就是发展带来的副作用吗? 若干年后,会不会又反悔现在的决定而再次还原?

好在走了几公里后,我们又走回了山野中。

青春有张不老的脸,2014年五一天湖游记

左前方不远的地方就是帽子石了,还好,还保留着。

休息时间,我最喜欢就是出驴的有姑娘了,零食特别多。

休息够了,在这儿就开始分成两队,一队轻装跟着拉灯走去青山口看风景,一队跟着我去原定营地泡水。

青春有张不老的脸,2014年五一天湖游记

来到山谷的入口最高处,草没有以前绿了,水也降了太多,没有以前漂亮了。

路上碰到一片竹林,有好多笋子,一群人顿时变身为熊猫,为晚餐加菜~~

过了不一会,我就先带着一些走得慢的队员向营地行进。
   到了预定的营地,发现由于水降得太厉害了,而且周围都是沙地,为了安全,我继续前行去寻找营地,还好在1公里外发现了一块不错的地方。
青春有张不老的脸,2014年五一天湖游记

图上就是本船长组今日推出的大厨~ 大饼,右边在看着饭磕着瓜子的是五花肉,今晚上的菜还是不错,大锅肉+嫩笋~

这是另外两队的户外厨房,不过今天吃得最快的就是我们组,酒足饭饱后,叼一根牙签过去串串门去~~

晚上的风大,一天黑,个个都穿回帐篷了,想找个说话的人都没,我一个人拍拍夜景,再喝几口小酒,吃些花生米,心满意足的打道回帐~~~
青春有张不老的脸,2014年五一天湖游记

第三天早上,真是一觉睡到自然醒,好舒服~~

这是我们的厨房,在昨天下午就搭建了天幕挡风沙,不过在第三天早上,被“可爱的福杯”同志以一个很奇葩的理由给拆了,囧,还把我一根地钉给弄丢了。
   吃完了满碗肉和面的早餐后,一群骚包们拍完合照,向今天的终点走去。

青春有张不老的脸,2014年五一天湖游记

终点快到了,一群“将士”在指点江山。

还有各种组合~

在坐车下山的路上,在这个奇石这儿拍照留念。

山寨版的多手观音

这个,我不懂怎么形容,大家脑补吧。

我和五花肉在拼星星,可惜像我们这样勇敢的人太少了,多有爱的造型啊!

不过对于当地管理者的用红油漆在这种自然美景上留下的介绍真是很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