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端午九架海穿越四姑娘山双桥沟4天

全程三天,天气恶劣,第一天下雨,第二天大雾暴雪,第三天稍微好点有点太阳,负重20KG,其中有摄影相关器材就5kg。可是全程拍摄照片不到50张,自然环境恶劣,不想拿相机,这张算是整个行程中最满意的几张之一,真实呕心沥血之作,条件虽艰苦,但是得到满意的照片还是很欣慰小蜗牛的致青春,自由是用时间换来的奢侈品,致自己放荡不羁的六年旅行生活

2012年清明四姑娘山大峰攀登6天顺便耍了长坪沟、双桥沟、海子沟小蜗牛的致青春,自由是用时间换来的奢侈品,致自己放荡不羁的六年旅行生活

这一次出行完全不在我的预料之中,不过对我来讲也是一次蛮有意思的旅行,至少可以或多或少学习口语。带了5个老外深度游四姑娘山景区,一天游双桥沟,一天游长坪沟,两天攀登四姑娘山大峰顺便耍海子沟,加上来回时间一共六天,这一次真正意义的把四姑娘山的三条沟游了遍!

2012年元旦四姑娘山三峰攀登4天四姑娘山三峰海拔5355米登山之行。雪山之巅 永远属于那些敢真正挑战自我,且勇敢执着的人们。对雪山表示崇敬。这一次,再创我人生各种新高度。突破之前的5300米,背了一台单反3支镜头和一台DV上海拔5355米的三峰。最值得我骄傲的是我们登顶的那天约40个人,登顶大约13人,我们队伍6人全部登顶。感谢我们的好向导,也感谢我的队友

2011年自驾川西小环线5天路过四姑娘山

云雾中的4MM山。我们在此守候你多时。 最好不想见,便可不相恋小蜗牛的致青春,自由是用时间换来的奢侈品,致自己放荡不羁的六年旅行生活

守候你三个小时,你终于肯见我们。 最好不相爱,便可不相弃

2009年单车骑行成都到四姑娘山5天小蜗牛的致青春,自由是用时间换来的奢侈品,致自己放荡不羁的六年旅行生活

2009年3月26-30日我们四个骑游了美丽的巴郎山,四姑娘山,一路刺激,危险,风景也很漂亮

013年国庆的一次自驾之行7天7夜
路线是成都-松潘--若尔盖--甘肃扎尕那---九曲黄河第一湾---马尔康--金川--丹巴--新都桥--康定-泸定--成都
全程2200KM左右
这次行程中只有扎尕那
由于是国庆出行
成都到汶川高速就走了7个小时,堵得慌,平时三小时就可以搞定的
D1:成都-松潘  住松潘  住宿很多平均60-80没人
D2:松潘-若尔盖-扎尕那  扎营  扎尕那住宿差不多也就30元每人
D3:扎尕那--郎木寺-九曲黄河第一湾  扎营  门票貌似80   我逃票的
D4:九曲黄河第一湾--红原--马尔康松岗碉楼  住藏家 50元每晚
D5:马尔康--金川--丹巴中路藏寨  住藏家  70元每人每晚包早晚饭
D6:丹巴--新都桥-泸定-新沟
D7:新沟--成都  上午12点就回到了成都
大致行程 只供参考

初到扎尕那,由于前两天太累所以起床的时候已经过了最佳拍摄时间
记录两张
扎尕那,被遗忘的香格里拉,号称甘南的香格里拉小蜗牛的致青春,自由是用时间换来的奢侈品,致自己放荡不羁的六年旅行生活

九曲黄河第一湾在四川若尔盖
自驾车过去一般需要两天时间,无论是从红原方向还是从松潘方向
成都没有直达班车可以到

都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其实黄河水还是很清的
而且我还看到很蓝的

2012.3月自驾川北第一次涉足九曲黄河,看了冬天的九曲黄河第一湾
2012.7自驾川北甘南和青海再次涉足九曲黄河第一湾见到了夏天的模样
2012.10自驾甘南、川北、川西,见了秋天的九曲黄河第一湾
要问我喜欢那个季节
我想留给我最深的还是冬天的壮阔和大气!
秋天的

夏天的

黄河第一弯,加了渐变橙,似乎有点不一样,晚上继续住在三月份来的那个老地方,觉得熟悉了很多,亲切了很多

更喜欢冬天的大气磅礴
蓝色的黄河

很多人只看过夏天的,而且网上很多都是夏天的。所以想看看不一样的,冬天的九曲黄河第一弯小蜗牛的致青春,自由是用时间换来的奢侈品,致自己放荡不羁的六年旅行生活
此张照片的河的另一端就是甘肃,而我站在四川的大地上!图中蓝色的就是黄河,很难想象黄河的水这么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