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滨海

《滨海远行户外》郭家沟初游体验作业贴

很久以来一直醉心与户外游玩,却忽略了身边最亲近的人,我们应该经常想想是否忽略了亲人的感觉,是否应该更多的拿一些时间来陪伴父母妻子孩子。基于这样的想法,滨海远行户外就这样组建了,宗旨就是大众户外、绿色户外、安全户外。      滨海远行户外第一次出游就定在了风景如画的郭家沟,几乎没什么强度,可以带孩子游玩,想爬山的就附近的天台山。以下内容摘自度娘。
       塞上水乡郭家沟村位于下营镇郭家沟,地处下营镇东3公里,与九山顶景区毗邻。波光粼粼的湖水倒映着古老的长城,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绕村而过,精致采摘园、八卦蔬菜园、别致葡萄架、百年的古井、转动的水车。

郭家沟素有“塞上水乡”之美誉,这里群山如黛、绵延的古长城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水中,一条弯曲清澈的小溪绕村而过,藤蔓缠绕的千米绿色长廊,葱郁的采摘园,静谧的垂钓园,芬芳的荷花沟,百年的古井,转动的水车,青砖红瓦,绿树掩映……呈现一幅江南水乡画卷。优美的风光,独特的江南风情,使郭家沟成为了蓟北有名的旅游专业村。
       这里环境静谧,自然风景秀丽,以水尤胜,来到这里,游客可以体验丰富有趣的水车活动;入村道路建有1000米葫芦长廊,夏季蔽日成荫,秋季果实累累,郭家沟村有火烩葫芦工艺品作坊,因为葫芦的谐音是“福禄”,所以人们把葫芦看成是吉祥物。为了增加葫芦的文化内涵,村里请师傅教村民在葫芦上烫画、彩绘、镂空。把独乐寺、长城、盘山和村里的景点都烫、绘在葫芦上。郭家沟村的葫芦文化出了名,很多人慕名而来,不少作家、画家到这里体验生活,搞创作,有的学校还组织学生来这里学习葫芦文化。

早起6点40集合,7点发车,队员都非常认真守时,6点45都已经全部到齐,第一次亮旗仪式就这么不经意的到来了,希望远行户外能走的更远更长久。

此处略去很多字,经过2个半小时的奔波,到达目的地郭家沟村,例行合影,看我们下到刚会走上到六十六的镜头,很有温馨的感觉吧

集合完毕,强调了下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马上就开始准备活动了,游玩组就由本人亲自带队了,谁让咱也带着小驴出来了呢,爬山一组由布兰卡雪姐带队,开始了美美的一天。

滨海阿步 发表于 2014-5-20 15:23 很久以来一直醉心与户外游玩,却忽略了身边最亲近的人,我们应该经常想想是否忽略了亲人的感觉,是否 ... ...

爬山小分队,你们还没开完会么,我们可要开始玩了

滨海阿步 发表于 2014-5-20 15:26 爬山小分队,你们还没开完会么,我们可要开始玩了

滨海阿步 发表于 2014-5-20 15:28 玩的最高兴的就是孩子们了,看到孩子开心的笑脸,我们由衷的感到高兴,感觉到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做 ...

小小驴们潜质无限,俺家小皮边跑边喊我们是领队我们是领队

马上就要加入旅行队伍的大孩子

走了一小会儿,辣妈就开始喊背的东西多了,那怎么办呢,用肚子来减重吧,吃完必备项目,收拾垃圾放到垃圾桶。

吃完东西,脚步顿时轻盈了不少,看这娘俩健步如飞

很快到达水库,优美的景色不容错过

顺水库堤坝往左走一小段,找到一条小路直接到水库底,看我们玩的多美,不光小孩子们美,大孩子们也玩美了

看美女们,有忙乎拍照的,有忙乎笑脸的

介绍完了游玩组的,怎么也不能忘了咱登山队伍,虽然听来的消息是没有登顶,但是炎热天气下大伙都努力了,好样的,咱是为了快乐不是么。

首先美女爬天梯

休息

帅哥上到老龙谭合影留念了,水真是又清澈又清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