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6月17.周六,本来是闺蜜的大喜之日,无奈嫁的太远不能同去
真心的祝福她可以终成眷属。
要是在以前我肯定特别想羡慕心里想“哎呀,又一个同学结婚了,自己还在玩自嗨”
现在我不会有那种想法,因为我已心有所属
我爱大山,爱的它让人放心,
我不用担心它那天会消失不见,不用担心它不想再拥抱我在怀里,不用担心我发脾气了它会逃走。
无论怎样的我,在我去投入你的怀抱时,你随时都为我展开双臂拥我入怀,让我安心

跟冠队第三次爬山,这次是冰晶顶,看见这个路线的时候我就安奈不住了
冠之队的每次路线都让人悸动
因为这次路线比较长,前一天晚上冠队安排入住农家乐,第二天5点起床吃饭6点出发
这天晚上,有很多认识的伙伴可是都不熟悉,看见大家在哪里准备吃喝,我也就凑上去看了看
没有想到大家都那么热情,邀请我一起用餐,
(我只知道网名是白龙马)这个哥哥给我带了好吃的樱桃还是洗过的,黑凡还给我带了他专门从三亚买的芒果,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幸福了,冠之队的人都太好了。
第一次因为不熟,点点哥叫我吃饭我没好意思,回来后别人都说我傻瓜不吃饭
第二次猫叔就让我跟着他,这样我就不会饿着,谢谢猫叔一路照顾我,他真的是个好男人,猫嫂真心幸福了。
(扯得有点远哈······原谅我吧,文化比较低)
周五晚上大家一起把酒言欢,(我也可以喝点小酒啦嘿嘿),喝酒、吃肉、谝户外,原来生活是这么美好
可惜我没有那天晚上的照片,下次一定要留住每一个快乐的时光

第二天一路拔高,开始有点不适应,头有点晕,我当时就想起黑帆一次聊天说的话“我腿抽筋了,我就想我怎么能让抽筋打到呢?你想抽我就不答应,继续坚持走,过一会就不疼了” 我就想晕就晕吧,一会就好了
在我们到达山顶休息的时候,太阳出来了雾散了
蓝天,白云,大山,我
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心情激动的想要大喊
(我忍了,因为我当时没想好喊什么,我不能把我山顶第一嗓这么白白浪费了)
相信命运,这就是命中注定

第一张  献上我亲爱大山的靓照
就这样,你悄悄的偷走了我的心,从此让我魂牵梦绕

第二张必须是合影啊,虽然看不见我在哪里  但是我知道我就在那个阁老拐角

远处不知道那些山头的云海

队伍:冠之队
路线:营盘-冰晶顶-太平峪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冰晶顶 我状态特别好,以至于到了天平森林公园是一路小跑出来的
台阶什么的都是浮云,很多人都做了缆车,但是我们为了省钱,就打算走下去
(我,我同学,萌萌,小薇,小薇男朋友)
当时我真心想坐缆车,可是看着小薇他们走下去了,我就想拼了吧,冰晶顶都下来了还怕这一个小时的台阶
我,我同学,萌萌,我们三个一鼓作气,分了一瓶红牛(就剩一瓶了)
不要问我怎么喝的,就是一瓶三个人喝了,怎样都算共患难的哥们啊,不在乎那些小九九
一路狂跑,超过了好多伙伴,不得不说太平的缆车太坑爹啊,10分钟,我们跑了15分钟就到了
一路上我们不断的说“哎呀,我们太牛了”
我和我同学
萌萌和呆呆  (呆呆是我起的,他实在也是一颗呆萌的心)

不得不说我是个细心爱研究的好孩子,我发现红牛不能早上喝,最好在下山的时候喝
我下山的时候 在林场路上喝了一罐,一路亢奋,过河再拔高200米的时候 完全没感觉啊

从林场路下到谷底,过河,那个河对面的汉子不得不说,太强了,两小时就登上冰晶顶了,我实在想象不出来那是什么速度,我当时想请问他“你是泰山请来的吗?” 可是我没敢,我跟人家不是很熟,说了要是惹别人生气了不好。
就这样,你悄悄的偷走了我的心,从此让我魂牵梦绕

两百米拔高已过,在下到太平峪的路上,我还是那个兴奋啊

山顶的 小小狂欢
当时到了山顶,所有人都很兴奋,大家都放下背包,那起手机,相机一阵狂拍
就我淡定,没有拍(因为我在忙着摆POSS  哈哈哈)

老窦,中间这个肌肉男我不知道是谁(但是真心肌肉太大了啊),我
脚下踩着“原路返回”  哼,来都来了,怎能你说返回就返回,我就要在你的世界里进进出出,出出进进

海拔3015米,这是我除了坐飞机  到过最高的地方了
第一次起跳,谢谢冷月哥给我拍的照片,要不是他说姑娘你跳一个,我真心忘了我是多么喜欢跳跃
就抓拍了这么一张,跳起来真心很累,表情有点郁闷,
相信以后我还会去更多的地方,多跳跳就有经验啦 哈哈
就这样,你悄悄的偷走了我的心,从此让我魂牵梦绕

队伍里唯一年轻的情侣,看着男的挺小啊小薇说都30了,只能说人的长相真心伤不起啊
真幸福,可以带着心爱的人一起在山顶
“我这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在我看见美好一切的时候,你都能在我的身边,陪着我!”
这是多么近又那么远的梦啊
就这样,你悄悄的偷走了我的心,从此让我魂牵梦绕

在过了一片枯死的杜鹃林之后,我们后队就自作主张埋锅造饭
冠姐在前面一个劲催,后面就是不动了,估计那会冠姐要气坏了
水盆羊肉,绝味鸭脖,樱桃,各种火腿,豆腐干·······等等,萌萌说这就是80里小腐败啊
(可惜那会也是没拍照,我能说你们带相机的人都太不敬业了好吗,呵呵)

光头伟说这次走的路程其实不远,就是难度大,
有箭竹林,石海,直拔,林场路,过了很多河,下了一个类似水库的地方······其他的我记不清了

光头伟你看你的胸,再不练就下垂了啊,
旁边的小伙子,下次爬山一起的话,你扛着我上山吧,这样你就跑不快了

山上路上

在我到达出口之后,我听说有两三个人走扯了,貌似是黑凡和老窦哥
黑杋是之前膝盖没有恢复好这次还坚持来爬,这下伤大了吧
老窦哥说是刚过箭竹林把脚扭了,有点严重
但是没办法 没有上去的车,接不下了,最后还都是坚持了下来
下回没有恢复好  就不要硬撑去玩,山就在哪里,不要着急

这个穿深绿色马甲的伙伴,在上山一路上各种喊累,觉得自己不行了,呵呵 最后还不是坚持下来了啊
猫叔说:不怕慢就怕停  只有不停总会到的
老窦哥一路上各种鼓励   呵呵  爬山气氛真的特别好

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乐乐 发表于 2014-5-20 16:29 6月17.周六,本来是闺蜜的大喜之日,无奈嫁的太远不能同去真心的祝福她可以终成眷属。要是在以前我肯定 ... ...

支持下。。
强烈建议版主加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