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5月17日保定晚报·电信杯《爱蓝天、爱保定》低碳绿色骑行大会,从天翼广场出发经大王店工业区到万博广场全程40公里左右,50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一个车友的大聚会。

保定晚报·电信杯《爱蓝天、爱保定》低碳绿色骑行大会(侣行·练六) 保定晚报·电信杯《爱蓝天、爱保定》低碳绿色骑行大会(侣行·练六)

我意孤行 发表于 2014-5-20 16:40 5月17日保定晚报·电信杯《爱蓝天、爱保定》碳绿色骑行大会,从天翼广场出发经大王店工业区到万博广场全程4 ... ...

保障车,开道车,全程交警大力协助一路绿灯。保定晚报·电信杯《爱蓝天、爱保定》低碳绿色骑行大会(侣行·练六)

到达终点万博广场,主办方保定晚报幽兰大姐讲话,电信老总拉开抽奖的序幕,呵呵,是全体大抽奖,那叫一个热闹,玩的开心,骑得痛快!保定晚报·电信杯《爱蓝天、爱保定》低碳绿色骑行大会(侣行·练六)

本次保定晚报·电信杯 低碳绿色骑行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明年继续,越办越好!也希望乐游群越来越壮大!保定晚报·电信杯《爱蓝天、爱保定》低碳绿色骑行大会(侣行·练六)

我从雪狼的微信上,看到这次活动了。
好活动,很漂亮,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