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逆着阳光,一路向前。萌萌再次跟随冠队一日劲走营盘沟--冰晶顶--太平峪

我只是世界中的一个匆匆过客,我只想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用自己的心去感受这美丽的大自然。线路简介:
营盘沟-冰晶顶-太平峪,全程40公里。
冰晶顶位于西安市户县南部东涝河上游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冰河翠景区,秦岭梁北侧,距西安市74公里,总面积2621公顷。最高峰海拔3015米,为太白山以东最高峰。前山(朱雀公园)沟道开阔平坦,森林茂密,山环水绕、秀丽异常。后山(太平公园)峰峦层叠、山势峻峭,孤峰入云、岩石奇巧,百亩杜鹃齐放,瀑布潭间如飞龙串珠,无数奇崖怪石掩映在密林巨树,奇花异木之中;沿途花溪素练,玉挂珠帘,金蟾待樵,大圣拜佛,冰山遗迹巨石如海,高山草甸繁花点点,高山杜鹃林花期正旺,原始森林奇杉古松,景色雄奇,幽静古野。登上顶峰,一览众山小,群山叠嶂,苍翠无涯。
太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西安市西南户县太平峪以内。距西安44公里、总面积6085公顷。公园有石门子、月宫潭、石船子、黄羊坝、桦林湾五大景区近百个景点。 太平峪由隋朝皇家建太平宫得名,峪
中山水景观奇特,是唐王观花避暑的山水乐园。园内动植物资源丰富,有苍劲古老的落叶松原始纯林,顶风傲雪的红桦纯林,大小瀑布群12处,尤以8瀑18潭闻名,最大的瀑布落差120余米,主要分布于园内2.5公里范围内,形成瀑布群,是我国北方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被游客誉为“北方九寨沟”。瀑下皆有潭,飞瀑入潭,激起千层雾,形成万道虹,置身园中,如入仙境。

头天晚上到达朱雀农家乐,小小的腐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