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攀岩大片--凯乐石寻岩中国辽宁站精彩瞬间

期待已经的凯乐石寻岩中国辽宁站终于来到本溪了。我满怀期待的等到了这最最美好的一天。呈几何时我无数次的幻想着在我的家乡能有一个岩场一块岩壁。能够在我的攀岩道路上助力一下。就在2014.5.19我的这个愿望实现了。慢慢这个车里满载的攀岩背包吧就知道凯乐石的团队是多么的强大。由kailas攀登队员谢卫成、赵忠军牵头,更多的国内高手如雷锋、张晓柳、邱江、张勇、苏峰、Marcos、李兰、Andrew、裂缝。共为本溪开辟了八条线路,感谢凯乐石团队为东北攀岩运动做出的贡献。

线路难度由5.8-5.11非常适合辽宁目前大部分攀岩爱好者攀爬训练。由于我的记性实在是太差了只记住了邱江起名的线路叫家在东北和赵四起名的线路冬去春来。其它的还得等到寻岩中国官方发布。

这里值得一提的有趣的事就是由于我没带身份证,所以被安排和美国的安德鲁巴西的马克思同住一炕。由于马克思住在炕头早起走一直嚷着SO HOT,并且开完的说自己被barbecue 。而且马克思是个中国通十分了解中国文化汉语也不错沟通起来完全没有任何障碍。是不是的还开几句玩笑,这是个不喜欢踢足球的巴西小子。可惜没有跟他的合影周末鞍山岩友会一定补上。说起另一个老外安德鲁简直就是美国劳模,干起活来任劳任怨。出去最早回来最晚,亲自上阵打挂片清岩壁碎石扫线。是难得一见的优秀国际友人,而却非常有礼貌跟我借火抽烟非常客气。这样的日子太舒服了,真希望每天都和他们在一起。下面说说和我拍照的各位大咖吧。

小沸欢迎省内外岩友光临本溪岩场,本人QQ:617041550 微信:cgy8011

攀岩大片--凯乐石寻岩中国辽宁站精彩瞬间

赵忠军传说中的四爷,这个姿势大家联想一下吧我们这是干什么呢。

攀岩大片--凯乐石寻岩中国辽宁站精彩瞬间

张勇阳朔攀岩学校的校长,清理线路最最辛苦的人。我送他个绰号岩壁推土机,他本人开发了一条5.8难度的线路非常适合超级新手。对攀岩入门者来说是大大的福音。

裂缝专业攀岩摄影师,极其低调的一个人。不管走到哪里都背着他那款木板,希望他早日用自己的屁屁给木板坐出包浆。

攀岩大片--凯乐石寻岩中国辽宁站精彩瞬间

李兰唯一一位参与开线实际操作的女生,够神的巾帼不让须眉。清理线路最最干净,这根女生细心有很大关系吧。

安德鲁优秀的国际友人,在异国他乡为自己热爱的事业奉献着。谁说美帝国主义培养不出优秀进步青年。安德鲁就是最好的例子,人其实也是蛮帅气的。

攀岩大片--凯乐石寻岩中国辽宁站精彩瞬间

以下九张照片是我怕一条5.8难度的顶绳线路,水平有限爬个自己能力范围内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