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5月17日八路户外队走千年古道穿越东西石奎

八路队这次原计划路线是白陉古道, 黄围山 小亭  天生桥  西石奎  东石奎  秦家磨下山到双底村结束全天行程。 早6点半东方宾馆集合出发,8点多穿过黑毛大峡谷到达白陉古道有人把守门收费,调转车头从双桥上到白陉古道,走不多时在沿小路拔高到黄围,快拔高到顶时发现少一位驴花没跟上队伍,全队停止前进队领队派俺下山去找,当时猜想驴花肯定是没看到队伍从小路上山,就一直沿着古道向72拐方向走了,俺一路找一路喊,最后总算是把人找回,当我俩追上队伍时见大家都在原地休息,上前询问方知山上有人把守不让进景区,好话说一箩筐也不行只好下撤,当我们下撤到小南洼村时见往东有一条小路,猜想可能会走到去西石奎的路上,还是八路队人品好还真叫我们给走通了,不管你是前堵还是后截那是难不住驴子们的。
从白陉古道把门处调头到这里上去的
只许爬山不许大声喧哗呵呵这里离把门处很近怕被发现

向毛主席保证这个缺口不是俺们扒开的 前有古人啊

当时大家都有一种穿越敌人封锁线的感觉  穿越成功脸带笑5月17日八路户外队走千年古道穿越东西石奎

抓紧离开敌占区

看一眼山下为我们送行的同志和来时的路
5月17日八路户外队走千年古道穿越东西石奎

去72怪方向找驴花拍的 5月17日八路户外队走千年古道穿越东西石奎

老天爷啊同志我总算找到你了  走丢了木脸见人

古道属于山西古焦乡俺猜滴

远远看到天生桥

前面的战友在布雷

下次在走这条线就不用背那么多水了 发现一泉眼

队伍被山上敌人封锁住了就此下撤

要过敌人封锁区了帮战友伪装一下5月17日八路户外队走千年古道穿越东西石奎

让俺再看看像不像一位合格的八路队员了5月17日八路户外队走千年古道穿越东西石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