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合影留念

前言  (喜欢这段,故摘抄下来和驴友们共享)
人生是一段旅程,我们行走在其中,带着四季的风尘,向着未知的风景,我们在人生旅途上苦苦修行。向着灿烂的朝霞,沿着崎岖的路程,我们山一程,水一程,风一更,雨一更地穿过苍茫,走过泥泞。

累了,在时光的角落里停歇;渴了,在岁月的小溪中畅饮;痛了哭了,我们在心底暗暗记下这些风景。一程坎坷,一程自信,一程阻隔,一程坚强,即使在风口浪尖上,我们也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
  风霜雨雪,人生路上我们懂得了放弃,我们脚步沉重,为了更美的风景,我们舍弃诱惑,我们选择了前方的彩虹,和雪后的初晴。
  云淡风轻,人生路上我们懂得了舍得,我们快乐而行,为了精彩的人生,我们舍弃负累,我们把阳光和微笑纳入行囊,积累着希望,捡拾着美丽,丰富了我们的旅程。
  在路上,我们生命得到了肯定,一路上,我们有失败也有成功,有泪水也有感动,有曲折也有坦途,有机遇也有梦想。一路走来,我们熟悉了陌生的世界,我们熟悉了陌生的面孔,遇人无数,匆匆又匆匆,有些成了我们忘不掉的背影,有些成了我们一生的风景。

云淡风轻之驴行——徒步老鸦林

午餐过后的休整,也是驴友释放心情。。。。。快乐展现自己的时候

驴友在山林里摆弄着自己。。。。。留下快乐,阳光的靓影
云淡风轻之驴行——徒步老鸦林

放飞自己。。。享受驴行在山林的那份快乐

我们不沉迷青山绿水,不惧怕风雨兼程,我们收纳各种风景
云淡风轻之驴行——徒步老鸦林

在山林里,可以释放自己,也可以上演一部属于自己的功夫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