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有道是一张图片就是一段文字,有图有真相"。谢网友"虚怀若谷"鼓励我在武当山宜家宾馆"涂鸦墙"区域图文并貌的展示了部分客人的照片及部分团队合影和网友们晒晒吧:

"有道是一张图片就是一段文字,有图有真相"。感谢网友"虚怀若谷"鼓励我在武当山宜家宾馆"涂鸦墙"区域图文并貌的展示了部分客人的照片及部分团队合影和网友们晒晒吧: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宾馆位于武当山特区太和中路17号,参观玉虚宫,博物馆和品小吃近在咫尺,酒店距离景区大门约1公里地。
  本店环境优雅,温馨舒适,精致的装修风格,是您出差,旅行的不二之选。二楼“味上时尚特色餐厅”温馨典雅,高贵不贵。
  宾馆总经理“石许国”是心途旅行武当山神农架及丹江向导,自游联盟武当山及神龙架站金牌站长及百分佰国旅武当山站经理,武当山武术协会会员,养生旅游倡导者,积极透过网络宣传武当山,宣传养生,宣传道家文化,吸引了大量网友来武当山游览,体验武当养生、感受道家文化的魅力,成为武当山网络宣传、承接旅游、养生、文化体验团的重要通道之一,多次宏道之旅百度我的名字都能看到:“福来者福往,爱出者爱返”是我的经营理念。为你提供住游吃购等一系列服务。最后把二楼经营的“味上时尚特色餐厅”的 图片和网友们嗮嗮吧:

问道武当山,养生太子洞!来武当山向老道问道这是一大特色,"人间无处不是休行人,人间无处不是休行地,大家都是在为自已休行"这是紫宵宫展旗峰上太子洞贡爷说的话,更重要的是"十堰一个人人称道的地方",还有另一方面一个人就是一个自媒体,有图有真象,一张图片就是一段文字。今天有一大波浙江杭州的团队要入住我店,我第一个想为大家订个优惠门票,让大家把身份证信息发过来还要沟通好长时间,所以我让领队的看图说话,看来宜家宾馆让有"涂鸦墙"还是不拆好呀,欢迎网友们发表个人的意见。比如下面是在携程网上的截屏信息,还有就现在为止我店是在美团上图片点许最多的洒店(近1230条点评,其中有近600张带图点评,见下图有多少人次的预定了?)因房间少一些,虽然不是点评最多的酒店,但是现武当山现带图点评最多的酒店,另外我向网友们说一下我有个七十多间房的兄弟合作三星级酒店,支持团队预订,提前对接会议室会"酌情"免费使用,还有我有旅行社资质(百分佰国旅武当山站)安排更大气的酒店是没问题的。"客为根,人为本,相信我,我荣耀……"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