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业!山海精幽州峡谷露营活动~~俺第一次正经露营!

报完名要出发的当天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导致一夜未睡,早上兴致高昂的拖着拉!杆!箱!就奔向公主坟了!到那傻眼了,一堆一堆的人呀。。。问了几个队伍都不素,无奈烦扰坑主爪机,最后根据车号找到了队伍~~

然后悲剧的发现全车只有我一个人拖着箱子……其他人一水的专业背包……默默掩面(回来上淘宝定了个200的包先玩着…等以后有经验了再买个好包吧…)

车上大家一起做自我介绍,很欢乐的开到了原预定营地,结果一长排绿色的铁丝网粗线在偶们面前……#¥¥#%¥#喵了个咪……

后来协调到了当天的露营地幽州峡谷附近~~赶脚风景还是不错的~~

交作业!山海精幽州峡谷露营活动~~俺第一次正经露营!
露营地,晒睡袋的大家的帐篷
邻水边,猎户座的亲们拉起的天幕
厨房
交作业!山海精幽州峡谷露营活动~~俺第一次正经露营!

腐败物资~~交作业!山海精幽州峡谷露营活动~~俺第一次正经露营!
午餐炸酱面

饭后的拍照活动

交作业!山海精幽州峡谷露营活动~~俺第一次正经露营!

远处的峡谷地貌交作业!山海精幽州峡谷露营活动~~俺第一次正经露营!

小溪里有隐藏福利哦~~~

另一边的小溪,下午在这淌水玩的超开森交作业!山海精幽州峡谷露营活动~~俺第一次正经露营!

乌云压过来,但是某一处突现金光~~赶脚好奇特的天气~~
交作业!山海精幽州峡谷露营活动~~俺第一次正经露营!

营地对面,有3只狗狗。。。不敢过去。。貌似是别人家菜园子?

坑主秘制红烧肉来啦!!!交作业!山海精幽州峡谷露营活动~~俺第一次正经露营!

为撒子坑主嫩的腿腿这么白这么白这么白。。。。。。

交作业!山海精幽州峡谷露营活动~~俺第一次正经露营!

腐败的前奏,骚年们~~high起来~~

羊肉串羊肉串~~新疆羊肉串~~一把免费不要钱~~~

篝火晚会的前奏

这xx瓦数的大发电机,贼亮贼亮的~~拿来摸鱼再好不过了
silverrazer 发表于 2014-5-21 23:58 报完名要出发的当天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导致一夜未睡,早上兴致高昂的拖着拉!杆!箱!就奔向公主坟了!到那 ... ...

拖着拉杆箱去露营,忒强了!俺得向你学习!
  • silverrazer 幸好这是腐败强度的。。。不然。。望天内牛。。下次再粗去,我就可以上背包了哈哈哈哈~~(叉腰笑) 2014-5-22 00:25
交作业!山海精幽州峡谷露营活动~~俺第一次正经露营!

摸鱼的战果,原本想第2天留着烧鱼汤喝的…………让那个谁一句话给放生了……那个谁你粗来!(举起板砖)我保证不打死你!TT A TT

第2波high吃high侃

其实我只是想表现一下飞蛾扑火的意境~~~可这拍出了星轨的赶脚(泥垢)……啥情况…
交作业!山海精幽州峡谷露营活动~~俺第一次正经露营!

第2天凌晨4点多吧,我睡醒了~第一次户外露营的赶脚还是很成功的,没被冻醒~~带的东西足够,还有余力借出一条毯子~户外互相帮助的亲太多了~~我爪机为了应付我妈无数次提问快没电了,户外一对夫妻亲把移动电源借给了我充电~~嗷嗷的好~~

带了小鱼笼准备添点野趣的,丢小溪里一宿的战果还是不错的
30多只小虾米,拍完照后放生了,感觉自己亲手抓的……吃不下去= =|||~~

交作业!山海精幽州峡谷露营活动~~俺第一次正经露营!

到了拍人物志的时间了~~正好赶上一大波羊群靠近~~洒家太过害羞喵~~把摄影大哥和妹子拍一下吧XDD,偶就不出境吓唬大家了~~

羊群过境

收拾好营地的垃圾,装车走人,路过雁翅服务区~~又腐败一把~~回到公主坟~~活动完美结束~~

总结:第一次参加腐败露营很开森很开森很开森(泥垢!)&( ^___^ )&&( ^___^ )&&( ^___^ )&&( ^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