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OUNCE遨游仕R3越野跑鞋

当操作到一半时候,有一个环节是需要跟工作人员确定转账,就比平时多一个环节的操作中,我也就多闪现了一个念头,跑鞋家里我有,这次纯属看上这个品牌且不愿放弃这份福利而决定的,从使用需求来说还不是急需之物,但是我的家人因平时不经常参加锻炼,类似的鞋子还是空白,想到这里,脑袋里突然有了一个大转变:何不为家人备一双这样的跑鞋呢?这不仅能作为对家人的体贴,也能鼓励他们有机会参与更多的户外活动嘛。就这样,在网站不允许重复兑换的前提下,我放弃了给自己准备的新鞋,也断了家庭装的念头,完全诚心诚意地给家人换购了这双鞋。拿到手的当天,试了,反映还不错,看来我的隐形计划有可能会实现,窃喜。

鞋底比较软,脚底舒服的

晒晒我的OUNCE遨游仕R3越野跑鞋
OUNCE遨游仕,是为满足登山探险、舒适旅行及户外休闲生活需要而量身定制的专业登山徒步鞋品牌。

红黑镶嵌,简洁大方

鞋带绳子是一侧开口的

鞋带跟鞋子也是很搭的

企业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专业、可靠的登山鞋和便利的售后服务保障是遨游仕始终如一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