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致国内二三线户外品牌关于发展扩张的一封信

致国内二三线户外品牌关于发展扩张的一封信:

2014年已经过去了4个多月,全国的户外行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除了国际品牌跟那些国内一线品牌外,更多的是我们国内二三线户外品牌忙碌的身影。我们大家都很容易轻信我们经常关注的户外网站
、户外杂志,他们所说的户外行业发展怎么怎么样,各个品牌增长了多少多少……。其实你们一年赚了多少钱,自己最清楚。

户外行业,确实是一个朝阳行业,宣传户外理念,提倡户外运动,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但是我们还有一个身份“我们是卖衣服的”。说的再多,谈的再好,没有销售,什么都没有。很多户外品牌的高层,还有户外店的老板非把自己弄成一个资深驴友样的,想用驴友来带动销售。但是好多驴友比我们都了解这个行业,想赚他们的钱很不容易的。我们的市场应该是大众百姓,他们才是市场主流消费者。

现在有很多品牌已经将眼光都放在了三四线城市。业内人士分析:三四线市场才是真正的中国市场,有土豪高端消费,但更多的是大众消费,未来支撑大众品牌做大做强的主流市场在三四线,而一二线市场会越来越国际化,做好形象是不错的选择。用心去研究三四线市场需要,满足三四线市场的品牌春天还没有真正开始。

• wolongshengtian 三四线城市的占有率已经被广州骆驼和福建骆驼占的差不多了,不是那么好打的了,特别是这几年 2014-6-18 12:49
旗明 发表于 2014-5-22 23:36 分析的很到位,销量比嘴靠谱,满足基础消费才能继续玩下去,全民户外市场比啥都实在 ...

呵呵,谢了
不错,很到位!
户外本来就是差异化的路子,一个品牌想吃户外不专业就是死。哥伦比亚搞普通休闲人有本钱,骆驼卖的更只是一次性的学费,国产二三线没本钱没宣传玩这个无异于把自己放到更激烈的普通服装竞争上去,不作死就不会死。
  • 591783
到位。驴友只是小群体,撑不开市场。
不错,感觉很多小的品牌已经迷失了方向。
erbooo 发表于 2014-5-22 14:57 致国内二三线户外品牌关于发展扩张的一封信:2014年已经过去了4个多月,全国的户外行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