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继续前行  我和宅队 轮流开路 ,后面的坡很陡  大概有60度以上 幸好坡度大的地方都有草 。无危险度 ,但是登的时间长 小腿肚子就发胀。此刻只有聚焦在脚下 !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过期不然  山中云  云中山 。下午三点多 我们登顶海拔1287的雨伞尖后  ,以为前面的山峰就是云中山。谁知道这才是五峰的开始!
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体力损耗很多 ,我们有备红牛 ,雨伞尖上  痛快的豪饮 !然后拍了几张卖骚的照片。此刻的我们已经没有精力去拍一些高高跳起的照片了。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这一天 对于我和宅队来说 有一种特别的意义 。去年的五一 我们第一次相识 ,冒雨圈斗湖,狼狈不堪 。今年的五一 我们再次相约 ,勇攀太华尖,豪气无限。 无兄弟不登山 ,兄弟一路担艰险。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上一张去年五一斗湖云顶圈越的照片 ,宅队 精彩  大禽 90后  和我   纪念下逝去的骚年与青春!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每一个高高的山峰即是希望 ,攀登上去亦是失望 ,倒不是难度多大  软绵绵的草丛 就,脚登顶的时候非常泄力 。五个连绵的山头,五个满满的希望。 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老天总是眷恋辛苦的登山者 ,我们即将登上一座海拔1400多的山峰时,他撩开了云中山圣境的面纱  宅队在前面大声呼我  说有秒杀斗湖之景象,当我回头看时 ,惊呆了,东边日出西边雨  这边夕阳那边云 。当时视线不好,我猛走几步 ,从背包里快速拿出相机!无奈对焦不好,相信眼睛看出的风景更漂亮 。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林家刀法 果然很猛 !林哥这会回血了 对着阻碍我们前行的树木 一阵猛砍 !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看看我们的手  都脏成什么样子!如果不是登山  你会不会对这样的我们敬而远之!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沿途又翻过一座山峰,终见太华真面目。这是从太华尖的西侧看到的真实面目  此刻我们还要下撤垭口方能登顶!都是抓着树枝滑下去的。
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六点五十分 ,我们翻过五座大山 终于到达太华尖 。很万幸  在山脊的开荒结束!由于太华尖四周没有平地 没有水源  没办法扎营    刚好太华尖的东侧有下山小道   我们在太华尖 简短的停留十来分钟 ,拍了几张照片 就披着夜色匆匆下山了。云中山行客-- 这是一次自虐与文化之旅。(更新完毕)

山东馒头 发表于 2014-5-22 20:17 涧水柔情峡谷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