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HASKI哈士奇60升背包

HASKI哈士奇UF320A0--1730背包使用上乘的韩国进口尼龙面料,流线性裁剪,精湛工艺缝合,符合人体力学的背负系统优化设计。CR强力背负,内置双航空铝条,轻便,载重能力强。
尺寸:高80x 宽33 x 厚20厘米
容量:60升重量:2100 克
成份:面料1:100%锦纶 面料2:100%聚酯纤维 内里:100%聚酯纤维
    使用注意事项
1.不可水洗 2.不可漂白 3.不可翻转干燥 4.不可熨烫 5.不可干洗
使用后请用湿布擦拭即可。
入手价格580元

从多个角度观察本款登山包外观,和大多数远足登山包一样保持了应有的风格,背包两侧和底部的捆绑带,两侧的弹力网兜,正面的快挂点,应有尽有,白色刺绣HASKI标志,让您一眼就能分辨出背包出自谁家。
晒晒我的HASKI哈士奇60升背包
  橘黄色的背包防雨罩鲜明显目,品牌LOGO采用反光涂层印刷,让夜行更加安全。不过遗憾的是本款背包没有设计专用的防雨罩收纳仓,从而造成防雨罩无法和背包很好的连接。而且防雨罩使用的是带弹力的松紧绳来固定在背包上,这样造成防雨罩在背包上固定不是很牢靠,在我徒步行走的的时候多次被树枝等物体挂掉,在大五台的时候直接被风吹飞了,所以希望厂家能加以改进。
    斜开口快速进入系统位于主仓袋的左边,使用YKK双拉链,整体开口可以达到36CM,可以在不需要开启顶包的情况下非常方便的拿取背包仓内的物品。

可拆卸式顶包使用插扣快速连接主背包,可以非常方便的和主包分离,单独的作为一个腰包来使用,不过舒适性和实用性能不高,不建议经常使用。
晒晒我的HASKI哈士奇60升背包

这里要说下登山杖和冰镐的外挂点,应该是有一个捆绑装置的,但是不知为何我的背包没有,不知是厂家漏发了,还是没有设计。图中的捆扎带是我自己后加的。
    顶部扩容层高度达到20厘米,又能提供将近10升的容量,方便存取更多物品,不使用时可折叠卷入内部.

从侧面看小哈的背负系统是弓形的,这样才能最贴合人体的脊椎。贴合性要解决的问题是背包与身体的可靠结合,可靠的结合也是稳定性的要求。贴合要求松紧适度,松则不稳、紧则箍,小哈做的非常好,多达六处的调整装置,让背包和背部能更完美的贴合,做到松紧合适,我在两天的徒步行程中,中途基本没有放下过背包,感觉背包已经和我的身体的一部分,不论行走,还是跳跃,小哈都能紧密的和我连接在一起。 晒晒我的HASKI哈士奇60升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