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陪女神 拐个帅锅 —— 箭竹山古道 休闲半天徒步 作业

关于这次活动说起来都是把心酸泪:一妞辞职表示先玩几天  在姐妹群撒娇(po)乞求(man heng)的要大家请两天假陪上几天....吓的俺是一阵眼皮急跳....力表请假难、难请假   陪周末....不曾想这妞一早就打定俺主意....轰爆式投放俺四处溜达的片片....再配上各种勾引讨好献媚(哭诉控告)的文字...这下不少妞淡不定了....俺一阵掩面泪奔.....只怪自己没事手贱四处贴照片....还好这阵子不怎么忙...四处求爷爷告奶奶的请上两天假.....

一直习惯于走私,可这几个妞没一个是“善主”....不是被她们整si  就是被她们整si   发个帖看看能不能拐上个帅锅....有帅锅在 她们应该会稍稍捡起一点掉的渣都不剩 传说中的淑女形像...万一她们真走不动了也有个背夫......思及她们都是大门不出二们不迈 的"居里夫人"  唯一的运动就是逛街加上最近一直在下雨 山路也不知道个神马情况....挑了风景优美以水泥路为主的箭竹山古道.....

非周末  灰机四起  那叫一个泪奔在好友圈四处求救就怕被她们整si   都木人知道.....不知道老天爷看着俺怜还是俺真的感动了上苍......一哥们表示有空跟上.....瞬间就差泪流成河了.....

一大早七点叫她们几个起床,真是要了俺老命:你自己去吧 我们跟下半场  不用给我们买早餐了.....这都什么人啊....直叹交友不慎.....友尽了.....不知道是被我说的“友尽了”吓到了  还是那姑娘心地善良:我们两个去 不管她们  让她们在这尽情的睡好了....

细说女神

在公交车上.....女神对着车外的太阳心惊惊, 果然是天气预报  只是预报 出门一着急忘了带伞.....南朗市场转车.....女神搜索着太阳伞的采购点...黄天不负..女神花了40块大洋买了把紫红色的小花伞...女神一路打着小花伞、踩着小碎步.....一路观光旅游.....跟我们完成了22KM(此数据为民间统计可能有误).......当然 这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对于,路上沙子稍多一点就需要扶一把的女神来说...你懂的...走到逍遥谷女神真真的累了...还好有一个灰常灰常适合FB游水的地方...真心的是超级适合...天然圆形大泳池啊...吃点小零食补充能量 女神对着石缝里时不时冒出的小鱼、小虾、小蟹...欢快惊呼...听着溪水‘赖’那不走了...

时辰到了、该上路了~ 走到逍遥谷后半段......女神有点撑不住了..时不时的问还有多远...一路找美景、美色勾引她  分散注意力...把她领到那个看一次笑趴一次的二维码处...女神丝毫没反应..很好奇我俩为啥会笑趴了...本人将解释权转给帅锅.....帅锅表示只可自己意会没法言传...其实我也很奇怪.....明明就超级搞笑的二维码....为什么女神就没反应呢....下午2点半  总算是走了出来....女神对于自己的战绩非常的不可思义...回到家直接累趴了.....

分楼模式+插楼补照片..... 所以顺序比较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