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五一三峰,亦风亦雪亦有晴

五一,我们生存者户外组织了四姑娘山地区三峰的攀登,至于三峰的情况,就不必多说了
每年的五一和十一并不是四姑娘山地区最理想的攀登季,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开始三峰的攀登前,我们已经有2年多没有组织过山峰的攀登了,今年我们准备重新开始,
因此,送一束高山常见的花,给各位关注我们的朋友,一束花,一股香味,一份祝福
2年多过去了,我们又开始了
对于我们,三峰是一个纪念和开始

占位子
抢一个位子
04年,在这里,和三哥约好了05的春节走海子沟再登三峰,走在熟悉的路上,04年的所有细节皆历历在目
06年经历雪宝顶的变故,三峰,山峰,我们新的开始和起点

这次,我们的队员不多,我们总共6个队员,加上我和俱乐部的协作蒋东以及张二哥,我们一行9人
队员组成分别为:
蓝鸟梦(女):来自贵州风行俱乐部的领队,有过牛心山卫峰的攀登经历
蟋蟀:雪宝顶登顶,但最近2年因为我们没有登山活动也停止了攀登,而且因为公司事物具多,基本算是新人了,而且还发福不少
扬扬(女):大四学生,在我们岩馆练习攀岩,力量和体力都好,但没有任何的攀登经历
龙威:大一学生,亦在我们岩馆练习攀岩,没有任何攀登经历
FK:蟋蟀弟弟,经常一人独自出去玩,没有任何攀登经历
另外一位朋友,暂时保密

不好意思,把图片位置放错了

从日隆到三峰BC天气一直很好,至于这段的风景和过程就省去了

刚刚扎好营地,风与雪就接踵而来,还好我们早就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自从雪宝顶登山大会做过以后,我们决定今后再也不做10人以上的大团队,为保证队伍的质量,队员的可控性,服务质量以及对于各种情况的应对,我们现在将致力于6-8人的小团队攀登服务

因此这次三峰也相当于一次尝试,我们将尽可能多的让参与我们登山的朋友有足够多的时间来进行海拔适应和对攀登的学习,因此我们这次除了5天的攀登计划外,还准备因为天气的恶劣而有1-2天的机动

你们撤的时候,我正好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