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地西部浪人- 数次上牛背山总结帖-牛背虐我千百遍,我待牛背如初恋

---------------------------------------------------------------------------------------------------

首图花哨只为吸引眼球

开启牛背介绍,我还是不能免俗滴介绍介绍牛背呗:

【牛背山简介】:牛背山位于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境内,与泸定县交界,属于二郎山分支,山顶海拔3600米,因山顶一面悬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头,山脊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是2009年末开始为人所知。牛背山是目前中国,甚至整个东南亚地区最大的360度观景平台,天气好的时候,在山顶几乎可以看遍四川境内各种名山!但是因为其尚未被开发,所以上山以及山顶食宿条件都很艰苦。此山最出名也最让人神往的就是山顶的云海及其他相关无敌天景!牛背山看到云海的概率不高,甚至可以说较小,有很多驴友和色友为堵其“真容”,甚至有连上此山7、8次的壮举。但是,一旦人品爆发,山顶仙境必定让你直接“震精”,流连忘返!总之,牛背山就是一个拼人品,拼耐力,拼性格的地方……

请各位看官原谅啦,我上牛背次数太多了,图片照片就很是混杂了,我没办法像游记那样子罗列出很清晰滴顺序,上些图片晒一晒每一种景观吧!

啰嗦一句:牛背山将开发,不曾上过滴小伙伴若心动那建议你赶快行动了哦!上过了滴小伙伴就且行且珍惜吧!

该干正事 该晒图了吧?OK  那咱就晒吧:

从下一楼开始晒图   实拍  无码  高清哦  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