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圣伯纳 “亲自然,微体验” 徒步登山之旅

远离城市的喧闹,徒步行走于绿意盎然的山林间

迎接我们的,不但有大自然所赐予的唯美风景,更有不可预知的惊喜与风险

我不是驴友,但是我很羡慕驴友,一个背包,一身装备,一份对大自然的热爱,纵身山水

2014426至27,有幸参加圣伯纳(St. Bonalt)团队组织的两天一夜“亲自然·微体验”徒步登山活动

第一次的涉足,充满憧憬,有期待,也有迫不及待的体验……

圣伯纳 “亲自然,微体验” 徒步登山之旅

一行十人,到达目的地,两辆车,首先晒一下装备吧,嘿嘿!

一行十几人,虽谈不上浩浩荡荡,然也欢声笑语,远离了城市的车水马龙,第一印入眼帘的便是水天一色的清澈湖面,再多的喜爱与期待,也抵不过第一次的投身大自然。

沿峡谷山道前行来到了一线天,掠过眼帘的是一片峭壁,垂挂的瀑布,无不蕴含了大自然无穷的诗意;层层的小碎石梯,错落有致,不禁让人感叹历史的悠久,小驴初上山,唯赞:“古朴古朴,美丽美丽”。

中午时分,当我们登上了行程中的第一个峰顶时,当我们高跳呐喊的时候,却再也无法抑制心中那无比的兴奋,那游移在天地间纯粹的宽大与寂静,让我有一种超越痛苦的喜悦与平静,这不也是每个人生的高峰吗!

不知是否天宫作美之原故,行至下山时,便滴落着淅淅沥沥的春雨,啪嗒啪嗒于树枝、山石、青草、野花……在茫茫春雨中缓步登山我们欢笑

纵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在接连经历两个峰顶后,便也是踏上了我们的第二日返程之旅,憧憬、喜悦、激动、疲惫、坚持、互助,而后实现的,无不是我们这个十人团队强大的自豪感。

下山的第一个小坡,完全是下雨后的泥泞,整个队伍陷入其中。

圣伯纳 “亲自然,微体验” 徒步登山之旅

帅哥,你走慢点啊,我们后面都快跟不上了。

只觉得脚下的路越来越远,越来越重,突然那么一瞬间,就想放下背下,停在原地休息。

经历了春雨的洗礼,却也同时遇上了麻烦,在雨区的密林穿越后,突然一位队友发现了自己身上的蚂蝗,这对于男生来说,或许不算什么,可对于初次进山的城里美女来说,可真的是一时难以接受,卷起裤腿各身检查着,最惨的是我们的一位队友,不知被吸了多久的血,整个脚腕鲜红一片。
圣伯纳 “亲自然,微体验” 徒步登山之旅

第一天的行程,终于结束了,大家少了一大早的兴奋,喜悦,美好的憧憬……

夜,沉了下来,由于时间较晚,我们的帐篷就搭在了河边,波平如静的河流蜿蜒浓密的树影我们聆听着蛙虫鸣,全身心的回归大自然体验着这一刻的温馨与舒适。

吃了晚餐后,大家拍照留念!
圣伯纳 “亲自然,微体验” 徒步登山之旅

“亲自然·微体验”让我们经历城市到户外,户外到城市的一次次勇于挑战,敢于尝试的精神,让我在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之间穿梭自如认识自我、挑战自我、征服自我、进而超越自我,让生命经历不同转折,打破人生无尽的追求,体验完整的乐享生活

下山了,经历了两天一夜的行程,于第二日下午四点到达山底,并徒步到我们的停车位置!

谨献给正要出发、或已经在路上的朋友们,快乐出行,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