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骑行之东戴河

从小生活在海边的我,对大海并不陌生。每当放寒暑假回家,都会去海边走走,独自一人矗立在海滩中,吹着海风,听着海浪拍打的声音……

只有这是,我的心才是真正的放空……

记得儿时,曾多少次背着家里偷偷的跟同学去海边玩耍,回家后还要小心翼翼的去冲个凉,然后把衣服偷偷的洗掉,拿着洗完后的衣服,跑到妈妈面前炫耀自己的劳动成果,随便胡编乱造一个理由(有些理由自己回想起来都觉得可笑),不过每次都不能骗过妈妈,就一五一十的交代吧~呵呵

如今已经长大成人,什么时候想去海边就什么时候去,也无需费那些脑筋去编瞎话了,可是每次回来母亲都是很担心的样子……

现在,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喜欢去海边走走,听听那海浪的声音……

现在,每当心情好的时候,我们也会约上几个基友,架上炉子去我们曾经欢乐的地方烧烤,把酒当歌,直到深夜……

骑行之东戴河

alinajl 发表于 2014-5-25 11:05 从小生活在海边的我,对大海并不陌生。每当放寒暑假回家,都会去海边走走,独自一人矗立在海滩中, ... ...

以为骑车去钓鱼呢!

到骑行天下去~~~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欣赏、支持
zhoulong3303 发表于 2014-5-25 14:54 以为骑车去钓鱼呢!

没有啊,这边没有海钓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