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雨洗过的天空

大雨连着暴雨已经折磨深圳一个月了快,每天早晨醒来第一眼必然是看窗外:下雨了没,假如没有就开始了一天的祷告-----千万别下雨,如果下了,只能认命的开始一天的行程。大雨让整个城市笼罩在阴霾下:今天哪里暴雨冲走了谁谁谁,昨天暴雨哪里受到了波及,无数次的循环,以至于周一打开电脑就开始看一周天气,假如报告显示一周都是雨,完了,这周又没有盼头了:哪里也去不了,只能搁家呆着,待到霉变。
今日天气甚好,虽然又湿又热,总归是有阳光的,这就够了!带着相机,背着我的背包,开始2周一来最盼望的一天:出去走走,亲近自然沐浴阳光……
先来张照片吧,让大家看看沐浴过夏雨的深圳多美!
深圳是座没有历史的城市,所以总是少了些文化气息,但是政府的意愿又是把这个城市打造成国际化的大都市,所以舍得花钱啊,建了一个又一个的景点:欢乐谷,锦绣中华,东部华侨城等等,都是门票不一般的景点,幸好我大学败败的考了个证,能免费进去瞅瞅,见识一下其修建的心路!
雨洗过的天空

这就是自由,自由的颜色就是这样的,美得动人心魄!

这就是今日要去的地方--深圳世界之窗

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这座高高的埃菲尔铁塔(当然是浓缩版的--中国制造的)我们先游览一下法国的吧,嗯 真不错,至少天空是真的 --那么蓝!
雨洗过的天空

坐火箭 --瞬间就到亚洲了--缅甸的仰光大金塔,历史还是很悠久的!虽然国家不那么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