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跨秦岭,剑门蜀道难,骑行中国之西安--成都

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子,望大家支持。
骑行中国是我的梦想,每年抽出一定时间去骑行是我的生活安排。之前曾经写过《骑行江浙沪,纵穿沂蒙山》---从浙江台州骑行回滨州;《东惯黔贵,西入云滇》---从贵州镇远横贯东西贵州,从黔西南兴义市进入云南,鲁布革大峡谷、罗平多依河;《骑行中国之福州--厦门》等。可惜那些都没有被保留,希望这个网站能保留下来,以便随时浏览美好的回忆。

这次从西安成都的骑行,流水账的随意记录,希望给计划骑行这条路的朋友一点参考。

1、出发:提前网购的5月11号济南--西安卧铺  17:40开,

旅途百态

期待更多地分享

一觉醒来,列车已经进入黄土高坡

快到站了,把车装好

听从同车厢西安朋友建议,上午9点半在渭南站下车,离西安50公里,

一路骑行可以经过临潼秦始皇陵、兵马俑、等

渭南---108国道---西安,路况很好,30公里后到达临潼,一路秦始皇陵、兵马俑、临潼华清池,建议都是路过外面看看,不要花门票,真的没什么,这些所谓的风景区与后面的秦岭,剑门比起来实在是不叫风景,反正俺没买票,俺坚决抵制门票经济。在临潼吃了个午饭--羊肉泡馍。然后就骑行不到20公里就进了西安,

跨秦岭,剑门蜀道难,骑行中国之西安--成都

路上捡了个小朋友,福建人

看看俺,像不像始皇的卫士---兵马俑?

兵马俑,不过如此

滨州-刀郎 发表于 2014-5-26 09:07 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子,望大家支持。骑行中国是我的梦想,每年抽出一定时间去骑行是我的生活安排。之前曾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