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

快乐武夷山两日自驾游

行程安排如下:
D1:一线天——虎啸岩——天游峰
      趁着刚到武夷山体力好去爬一线天,一线天是武夷山最奇的岩石,素有“鬼斧神工之奇”的称号,里面很窄,胖一点的人真的会卡在一线天里。从一线天出来往北走一点就是虎啸岩,所谓的“虎啸”之声,来自岩上的一个巨洞,山风穿过洞口,便发出怒吼,声传空谷,震憾群山。上虎啸岩,要走好汉坡,坡势较陡,爬起来稍有难度。
      之后游武夷山第一胜地——天游峰景区。这里有九曲三面溪环绕,可欣赏云海大观,云窝、茶洞、隐屏峰、响声岩都在天游峰景区内,可一路观赏。傍晚下山后可在市区逛逛。
D2:九曲溪——武夷宫——大红袍——水帘洞
早上去九曲溪坐竹筏,漫游水中远观玉女峰和大王峰,坐完竹筏吃午餐,再去武夷宫,景区刚好位于九曲溪筏游的终点晴川,风景很美。武夷博物馆、三姑石、宋街、朱熹纪念馆、柳永纪念馆等都在这里,集自然景观、园林建筑和历史文化为一体,让你一饱眼福。还可观赏仅剩三株极为珍贵的大红袍,继续往北就到了水帘洞。看完水帘洞就可以返程了

一部车四人坐路费预算:200一个
住宿标准双人间:100一个
武夷山二日票(含观光车)225元
九曲竹筏漂流:100
两日共5餐200元
预计一人800左右
8624阿咪 发表于 2014-5-26 17:19 快乐武夷山两日自驾游 行程安排如下:D1:一线天——虎啸岩——天游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