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龙井新岩观天佛指吊水湖

2014年5月25日,延边山野户外俱乐部在群主无言,考虑到近期连日下雨为了安全起见,组织俱乐部成员去龙井新岩富裕林场,向天佛指山腹地进发。       天佛指山海拔1331米,沟壑较深,人类活动少,山谷溪流蜿蜒流淌,我们是边修过河简易桥边前进,好一番热闹景象。在一段倒木上我们还有幸发现了野生木耳,当然不能放过采了不到一斤,满足吧,要什么自行车呀。
      这次我们还幸运的看到北方特有的景色,下边溪流欢笑着奔向前方,沟壑两旁山坡绿树成荫, 还有坡低没有融化的冰与他们和谐相处。  龙井新岩观天佛指吊水湖
龙井新岩观天佛指吊水湖

天佛指山因为是以前雷达部队所在地,属于军事禁区,生态环境保护的特别好,部队撤走后老百姓可以进入迷一样的天佛指山欣赏大自然的美景。

龙井新岩观天佛指吊水湖

在一段倒木上我们有幸发现了野生木耳,当然不能放过采了不到一斤,满足吧,要什么自行车呀。

溪流沿着沟壑编织着无数大小的瀑布,一路欢歌着向中国、朝鲜界河图们江流淌。

龙井新岩观天佛指吊水湖

核桃树的花絮像美女的辫子,好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