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爬到一半时远处眺望

就是上面图片坐着的那个台阶那里
  • 家在4楼

最后一天石家庄父子早起坐早班车回去了。我喊牛假假早起再去拍照,她也懒的起来。
      四眼老师事先叫好车拉他们去井底挂壁公路去参观,因从高家台到挂壁公路是一二十公里的上坡,我上次骑车已领略过他的艰辛,担心车子爬不动坡,我和四眼老师去猪叫石等待汇合。其实我也想帮他们拍拍照的。
      他们玩的不亦乐乎,九点我电话催使他们才恋恋不舍回来,这时我们又挥别在太行共艰难的三人:大树,小草,绿茶。剩下我们6人继续完成最后的行程,六人是四眼老师,天亮,骏军,明天,牛脾气,听雨江南。
第三天的行程为高家台-猪叫石-打银岩-四方-风门口-黄华山
    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经过二天的磨合,第三天状态也越来越好了,我们走的不紧不慢,匀速前进。今天的路线也是一路拔高,四眼老师不时报海拔,800米,900米。。。。。
    回头望还是太行风貌,这时也已经审美疲劳了。不再惊叹如此美景了。闷头只赶路,挑战着自我,挑战着险路。
   只觉
漫漫的旅程,漫漫的享受户外的身体与心灵的撞击!在这个稍有风且晴朗的天里,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听着山风吹过树林的声响,就那么一阵又一阵,或是抚摸,或是拍打,我嗔,我笑,我颠,我狂。站在悬岩回头望远方,蓝天,青峰,白云;可以用心去看,用心去听。一切美好的音符在身边回荡,户外的奇妙走过才能真正体会,走的累死累活的而过程回忆起来是美好的。
     这天我们没有呼跃,默默的走,直一下登上1600米的山顶,山顶上开满黄色的连翘花。
     我们都决意要在这诗情画意的美景中露餐 ,背了三天的白酒这时拿出来庆祝一下,吃的叫绿茶带了部分回去,现在还有一大堆看来还是无法消灭光。在露餐的地方往右边走户外常规路线,走阎王鼻下山,左边是风门口,四眼老师说他也只走过一回而且那次走的迷路还动用求救的。我们还是按原计划走风门口,实在不行回转走阎王鼻,两手打算。
      这条线路走的人少,一路没什么户外标志。一路转突然看到一大 坪,不知道这个地方是不是叫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