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五月正是下海的好时节啊,不冷不热,温度适当,好吧,好走起下海玩儿去,实在不想去海边看人海所以就选择了这次鬼湾小岛。      为什么叫鬼湾呢,因为去过的人都会像鬼一样回来,哈哈当然不是啦,其实我也不知道。好吧回正题,5月17日上午9点我们一行10人从广州出发,在路上吃了午饭和买了些物资,历经5个多小时终于抵达深圳东涌码头。虽然天气不好,但难掩海边景色的壮阔和我们出海的兴奋之情。等了一会儿终于有船来接我们了,坐着冲锋舟全速在海上驰骋的感觉那叫一个刺激,同行的女同志都尖叫了起来。大约十几分钟后就到了。

山上回望我们上岸的海湾

对面的三门岛

大飞来咯,爽歪歪的感觉

刚离开东涌时还是黑天暗地的,登陆的鬼湾时,蓝天白云迎接着我们的到来。

第二天登上山顶遥望大海和对面的三门,帅哥的身影呢 可是在等待着我的加入5月17-18日 三门岛旁 鸳鸯湾潜水露营 海岛看日出日落(作业)

下午潜水海胆到处都是,给我们身上都留下了些小洞,海胆先生们你们太不客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