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2014年5月24—25日,快乐家园一行14人从全州县安和乡开始徒步,穿越过大浸里水库,登山界后一路沿山脊过狮子岩、挂耙山、瑶家屋场、天子岭再下到达凤凰乡高速公路口,第一天徒步5个小时,第二天徒步8个小时,走出了一条风景如画的徒步新线路。

24日早上10:30分,我们一行14人从安和乡开始徒步,行过张家村后从大浸里水库左边开始上山,由于天气炎热,大家一度感到很疲劳,只好不断地休息,按平时三个小时能登上的坳口,我们用了差不多五个小时,登顶后沿山脊走了三十争钟,我们找到了一条水源很好的小溪和草地,大家根据山上的水源的营地情况,决定在此扎营。

第二天,我们一直沿山脊行走,上上下下翻过数不清的山梁,沿路看到的风景美胜收,经过6个小时的艰难徒步,终于在中午一点半到达天子岭主景区,最后在下午三点半到达凤凰高速路口坐上回桂林的班车。这一次行程,走出了一条风景如画的徒步新线路。

• 南门蛟龙
  • 瘦马
  • 东南
这台新是脑不能上传相片,只能明天找另外一台是脑传相片了

早上10:30指示安和张天始徒步, 大浸里水库左边上山

快乐家园明月 发表于 2014-5-27 23:25 2014年5月24—25日,快乐家园一行14人从全州县安和乡开始徒步,穿越过大浸里水库,登山界后一路沿山脊过狮子 ... ...

由于天气了焖热,平时3个小时就能走完的路,今天用了差不多5个小时才走到坳口

快乐家园从全州安和乡走天子岭成功穿越出凤凰,走出一条风景如画的重装新线路 下午三点半,我们找到一处水源和草地,因为这次行程大多在山脊上走,小源很少,我们决定在这里扎营,第二天多走一点路。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