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合肥

徽州驼帮2014联宝天堂寨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1945 | 回复:2

早上7点准时在公寓门口出发,由于金寨到天堂寨在修路,经过2个小时高速在霍山下高速,之后是3个小时的盘山公路,虽然司机开得很稳,还是折煞了不少联宝的朋友啊。相必这段山路大家都会记住的哦!中午在饭店吃完中饭,休息一时便出发啦!
      我们先坐景交车到了峡谷的上入口,拾阶而下。刚走完天顺阶,就看到一股溪水,水很浅,大家就热闹的玩起来,在裸露的岩石上跳来跳去的,泼水什么的,当然,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再次湿鞋的朋友可不少哦!继续向峡谷下部走,到了翡翠潭,碧绿的水潭就像一块碧玉一样,晶莹剔透,甚是漂亮啊,那种绿,是一种自然的绿。此后的涟漪潭和静水潭也是碧绿的,我们还看见了一种类似娃娃鱼的动物呢,在岩石上休息。走完白马大峡谷,我们去了刘邓大军指挥部纪念馆,导游详细的介绍了当年的事迹,我们听得津津有味。
      11号早上,我们六点多就起床了,吃完早饭7点就到了门口,今天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乘景交车到了瀑布群景区门口已经8点了,第一个瀑布是九影瀑,71米高,甚是壮观!下泄到碧绿的潭水中,之后的情人瀑,泄玉瀑,淑女瀑,银弓瀑,也是各有特色!我们从野猪林的缓坡上山,在吴楚关的时候,大雾笼罩,啥也看不见,之间一阵大风,云雾突然就散开了,眼前的美景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咔嚓咔嚓,各种拍照啊!我们走的时候云雾又笼罩了,我们已经感到很幸运啦!在之后的将军岩,我们有幸又看到一次美景,有此二景,足以!接着就开始下山了,龙剑峰非常陡,下山很是刺激啊,特别是龙脊背的那一段,朋友们还是非常给力的哈!中午一点我们到了饭馆吃饭,13:50踏上愉快的返程!
      闲话少说,直接上图!

徽州驼帮2014联宝天堂寨之旅

[attach]29292776[/attach]

欣赏好活动!
花与剑007 发表于 2014-5-28 13:07 欣赏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