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跑到岸上直追事哥

事哥奋向下游逃跑

翻天覆地的十渡游

回到农家院想换身干的衣服,才发现背包里面都已经半包水啦!幸亏我用雨衣把手机都包好放在了里面的暗包里,包里所有的衣服和钱包全部湿掉啦!
下一个活动竹筏,我们排好对顺流直下,谈着漂流时的情景,都笑的合不拢嘴,竹筏有三个人一组的,有四个人一组的。我和我老公还有木兰姐我们一个竹筏,享受完了刺激的皮划艇,在享受一下安静的竹筏,老公撑起竹筏,我唱是小小竹排江上游,木兰姐拿起相机给大家拍照片。小力老师直接躺在了两位美女为他撑起的竹筏上,得意的向着镜头摆手。大家虽然撑筏的技术不高,可还是努力的摆着造型。一会一个一字长龙,一会一个v字跨开。好一副安静,甜美,浪漫的场景。连工作人员看到我们玩的那么开心,都为我们延长的10分钟下班,我们一个一个向岸边撑去,在我开到岸边的时候,大苹果突然向我“开炮”幸亏我有准备,端起我的“冲锋枪”就像她一阵扫射,结果我俩都在这场“战役”中再次“湿身”。上岸后苹果像我借去了“冲锋枪”准备向东东“寻仇”。我可怕东东报我借给苹果武器的仇,早早的就跑回了营地。
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吃完晚饭,有楼上k歌的,有出去溜腿的,有院里侃大山的,都不亦乐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