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翻天覆地的十渡游

5月24号6点40集合,前往我们首都北京十渡景区两日游。早晨我4点就起床了,梳洗打扮一番,4点半准时从家出发啦!一路上我和老公说着这次的行程的安排,因为早上车很少,一会儿上了津围公路,可是才上津围公路没有5分钟就发现车辆较多,而且很缓慢。开始还以为是超限在截大车呢,到了超限那才发现不是,原来是堵车了。车子缓慢的向前移动着,我们心里的急就不用说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不停地刷着QQ,闲事大哥不停的安慰我,让我们不要着急,慢慢开,安全第一。短短的10分钟的路程我们用了一个小时才走出来,终于到了大口屯的路口,我们下了津围公路,直奔宝坻高速口就去了。虽然到的有点晚,可是还是赶上了。拍完集体照就上车啦!
一路上的欢歌笑语让我忘了了堵车的郁闷。中午到达了靠山屯农家院,这里的风景秀美,空气宜人。老板早已经把饭菜给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分好房间洗了把脸,就去楼上吃饭了。(我和我老公还分到了一个夫妻间,谢谢仕哥的细心安排。)

到达靠山屯农家院

翻天覆地的十渡游

本来想着吃完饭,休息一会再去玩的,热情的老板提醒我们说,今天是周末,不早点去就排不上队啦!美女们换好衣服,我特别听事哥的话,带了好几件衣服,老公管背包。今天的节目安排是漂流和竹筏,我们分一队二队站好队,顺着河流逆流而上,走了大概有10多分钟就看见十渡欢迎你的招牌,路上有好多卖水枪的,其实花木兰大姐给我们准备了水枪,可是大家一看东东买了个超大的水枪,都怕成了他的靶子,纷纷买了各种各样的激水武器。
拍了大概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终于轮到我们渔阳户外上皮划艇啦,我们渔阳户外40人还是分2次才都上全的,我是最后上去的,我背着我的激水枪看着还在原地打转的渔阳驴友们,笑的我都快站不起来啦!不能光笑呀,不能白买了激水枪呀!第一个目标我就发现小宁是一个人,虽然他也有激水枪,可是他一个人还得划船,离我又近。我向小宁来了第一枪,渔阳户外的枪声一响就一发不可收拾,不管老少,不管男女,不分敌我,看见是渔阳的就互相激水,我在岸上就已经把小宁,流年姐,温馨姐,苹果姐给激个湿漉漉。
我老公划船还可以,他说他负责划船,我负责“开枪”,在没有下急流的时候我就战胜了好几个渔阳的队伍,一路先下行进,大家都穿着救生衣,也分不出来到底是谁啦,反正是渔阳的就激,“长枪”“短枪”“大炮”齐上战场,好一副热闹的场面。我们超过了一个又一个,前面不远处发现了大茶和如花,我向她们“开炮”谁知大茶拿出了“核武器”水舀子,一水舀子就把我和我老公浇了个透心凉。我赶紧跟大茶讲和,达成了盟军。一路向下追仕哥和仕嫂,路上还发现了康桥,看在康桥给大家拍照就放过了他。不远处就发现仕哥和仕嫂悠闲的坐在皮划艇里拿着个相机,我们还没靠近仕哥,狡猾的仕哥就说我给大家拍照呢,别把相机弄湿了。那我不激相机,激后背吧。远处的大茶那里肯放过仕哥呀,急得她跳下皮划艇在岸上直追仕哥来了,仕哥一看形式不好,让仕嫂收好相机,奋力划着皮划艇就跑,没想到我们在前面等他好久啦!我一看相机收起来啦,就是告诉我可以放心大胆的“开枪”啦!仕嫂不停的喊着,我的腿,我的腿。(仕嫂的腿还是去鸭石线的时候为了给我们拍照片被石头磕坏的呢)这个时候谁还顾的了那么多。结果就是仕哥也没有逃脱的过“湿身”。我和我老公第一个回到了岸上,看着他们一个个还在水里折腾,别提有多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