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转:随大V们游武隆 邂逅超模艾尚真等众多美女——附旅游攻略

Part1

转:随大V们游武隆  邂逅超模艾尚真等众多美女——附旅游攻略

【中国超模在武隆酒店留影】

【仙女山的羊肉汤锅,女神也爱吃讷】

做一回重庆人!

24日下午,我跟随着60多名微博达人来到武隆,体验最真实的特色重庆。

尽管下了点小雨,然而大家的热情不减。

第一站来到武隆仙女山大草原,原以为会看到无边无际的广阔,殊不知映入眼帘的却是仙气袅绕、若隐若现的神秘。

【导游告诉我们,如果遇到阴雨天,仙女山就如仙境般神秘莫测,也许会有仙女出现……】

• 卢豆

【小贴士】据导游讲,游仙女山,夏季都要穿个小两件。因为仙女山平均海拔1900米,夏季气温都只有十几度,所以被誉为山城夏宫,是个避暑的好去处。

【吃完羊肉汤锅,赶一场张艺谋的印象武隆】

这场露天的视觉盛宴,可以用震撼来形容!露天的大峡谷,雨,一直下,70分钟的实景演出,无人离场。父亲的船,出嫁女,纤夫……感动感恩!

Part2

根据行程安排,我们在25日的上午来到了武隆天生三桥景区,依旧是淅淅沥沥的小雨缠绵伴随,还好有武隆景区工作人员满满的关怀,雨伞雨衣,温暖提醒,

时刻帮助,非常感谢!

【靓女与变形金刚来张合影】

【熟悉的大人物,有幸见到香港卫视副总裁杨锦麟先生,非常和蔼可亲!】

【熟悉的地方?这里可是《变形金刚4》和《满城尽带黄金甲》拍摄的地方,难怪如此似曾相识。天福官驿,始建于唐朝的青瓦灰墙。】

天龙桥、青龙桥、黑龙桥、天龙天坑、神鹰天坑,踏上这片大自然的神奇步伐,悠悠绵延,处处景,处处绝,坑桥呼应,潺潺溪流,高瀑飞帘,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独特雕琢!

【看看《爸爸去哪儿2》的外景地,鄙人只想说,萌娃们居住的屋子确实很原始,下石院,遇见武隆的又一处风景。】

【小贴士】路途崎岖,地方隐蔽,最好有当地人带领前往参观。

迎来最后一站,把我们的武隆之旅推向高潮。

芙蓉江——一个与天堂最接近的地方。

【层峦叠翠,仙雾降临,江与植被共用一种碧蓝,仿佛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原来却藏身在这里,上一张朋友的颠照。】

【上船,看芙蓉江山青、水秀、崖雄、峰奇、峡幽、涧深、滩险,美不胜收】

【索道,你做过这样的小火车吗?鄙人叫它空中小火车。】

【过江速滑,看那九阴白骨爪的手势,就知道有多惊险刺激了,飞翔过江,小雨滴打在脸上,感受飞天的伴奏,快速坠入云雾里,仿佛所有美妙都属于自己。不信,你试试】

时间过得太快,游完芙蓉江已是傍晚,很遗憾不能游芙蓉洞和龙水峡地缝了,但是,下次,我们还会再来。

跟随着大V们、知名CEO们,在武隆的旅程可以说是在重庆的压轴戏,除了感受到山城无与伦比的奇景之外,也感受到了当地人们的热情好客,更结识到了非常多的远方朋友,这一路,值得珍藏与回味。

谢谢远方朋友们的分享,首先给赞一个。